曾单恋张智霖多年,袁咏仪心中很不愿意提起她,如今43岁依然单身

在现在的生活中有很多的夫妻他们都很幸福,但也有的人因为爱一个人一直还为他单身,现在这样的感情可不多见了,其实在影视圈中也有这样的感情,不仅有这样的感情还有很多甜蜜的夫妻,就像是袁咏仪和张智霖这对有名的夫妻,我们经常看到他们夫妻两个人的幸福。我们都知道他们两个人的状态就像是“一个闹,一个宠着她闹!”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他们两个人很幸福,在各种各样的节目上都可以看到他们两个人在秀恩爱。这不在前不久的时间在他们结婚纪念日的时候还跑到了马来西亚去过纪念日。最后就是我们这些人一起吃狗粮!

他们之间的故事和其他的明星们一样,也都是因为作品相识的,相识之后他们很快的进入热恋期,现在都已经是一个在婚姻生活中过了17年之久,虽然一起相处了这么长的时间,他们的感情还像刚刚谈恋爱那样甜蜜,可见他们的感情很深厚!

其实他们两个人这一路走来也不容易,之所以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他们的感情才这样好。其实在他们两个人相爱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可是在他们两个人相爱的时候,佘诗曼也爱上了这个有魅力的张智霖。并给他表白,还曾经还张智霖有很多的绯闻穿出!佘诗曼一个人苦苦喜欢张智霖很多年的时间。

在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袁咏仪作为他真正的女朋友,怎么可能会置之不理呢?之后就有了他手撕佘诗曼的事情发生,也是这样的事情发生后他们三个人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在张智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男人的求生欲,他直接向袁咏仪求婚,求婚后这场闹剧也就结束了!虽然现在已经过去了18年的时间,在袁咏仪的心中也很不愿意提起佘诗曼这个人,尽管不提她们还是经常会在活动想相遇。

就好像在今年某活动中,他们三个人就相遇在一起,袁咏仪还是没有理会佘诗曼,但在公众面前还是要做做样子,于是她们就有了碰杯这样的事情缓和了尴尬的事情,现在事情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佘诗曼的事业也有了很好的发展,她的生活也很好的,现在已经是43岁的年纪,依旧很美丽。这么多年她的身上增添了很多大气优雅的感觉。但遗憾的是,这么多年她一直还是单身一个人,希望她可以早点过上两个人的生活!

今日话题“曾单恋张智霖多年,袁咏仪心中很不愿意提起她,如今43岁依然单身”到这里就结束了,非常感谢大家的观赏,大家对这个话题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小编祝大家幸福快乐一生么么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