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17年戏不火,要带2娃也不放弃事业,今47岁因《如懿传》走红!

演17年戏不火,要带2娃也不放弃事业,今47岁因《如懿传》走红!

虽然邹市明如今的事业和成就都越来越大,但是这一切的成功绝对离不开他背后的女人——冉莹颖。在大家的印象当中,她仿佛就是超级妈妈的代表,不仅还一边抱着孩子还能把家里的饭菜等家务活干完。而在做这些事情的同时,还需要照看自己的大儿子。从一位主持人走到一位全能妈妈的位置上,在做过妈妈的人来看,她这些年的确是不容易的,漫长岁月里的孤单和无助以及未知的困难,都需要自己来扛,而家里的顶梁柱往往需要集中训练而联系不到人。而今天要说的这个人,她的带娃能力堪比冉莹颖,但是不同的是她演17年戏不火,要带2娃也不放弃事业,如今47岁因《如懿传》走红!

这个她就是胡可,在胡可家里,同样也有两个小少爷,基本上都是她一手带大的,这个人就是胡可。因为沙溢曾经带着两个孩子上过综艺节目,所以对于这一家人而言,大家并不陌生。在沙家,男主人公看起来比较喜剧化,性格人设都比较走谐星路线,但是其实内心还是比较直男,所以在内务方面,基本上都是胡可在操劳。

不过,不同于冉莹颖的是她在带孩子的同时,并没有放弃一个演员的身份。按她自己的话来说,她相信自己的孩子也希望自己的妈妈是一个有自己追求和梦想的妈妈,而不是为了家庭放弃自我。从很多综艺节目当中,其实可以看出她这个妈妈的角色,当得并不容易,有些时候可能需要忙到凌晨两三点才能到家,第二天一大早又要给孩子们起来做早饭。关注她的人其实可以发现,尽管胡可这些年保养还算比较到位,但是却显得苍老了许多,她位这个家庭所做的贡献非一般人能享受。

面对这种窘境,作为老公的沙溢,其实也曾明示暗示过希望胡可能够多为家庭着想,尽可能选择留在家中照顾两个孩子,因为他看得出来两个孩子得内心深处其实很需要妈妈的陪伴;当然,他更加清楚妻子的不易。曾经在节目当中,沙溢也曾含沙射影的对胡可说过这些事情,但是听到这些话的她却忍不住黯然落泪。在她看来,这种忙碌的生活是自己的选择,就算累一点,自己也会坚持走下去。但是,如果连沙溢都无法给予自己这份认可的话,她内心才是真的委屈吧!

不过,好在后来沙溢也能尊重并理解她的想法,虽然演17年戏不火,要带2娃却也不放弃事业,如今随着安吉和小鱼儿的成长,她也越来越能协调这两者关系,活得越发自信了,如今47岁因《如懿传》走红!在里面饰演的就是苏绿筠,希望她的演艺之路能越来愈顺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