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的至尊宝形象,韩庚侮辱完了,黄子韬又来

周星驰在《大话西游》里的孙悟空形象,应该说是可以和六小龄童的孙悟空形象一起给我们的童年留下深刻印象的孙悟空。不过周星驰的孙悟空其实已经不单纯是孙悟空,而是至尊宝。

特别是《大话西游》里,至尊宝和朱茵扮演的紫霞仙子的爱情,更是让我们难以忘怀。

周星驰一举将至尊宝这个形象奉上神坛。连《西游降魔篇》里的黄渤都不敢轻易接受孙悟空这个形象。

黄渤虽然不敢,但是韩庚敢。我们说周星驰之后,韩庚是最搞笑的至尊宝。这里的“搞笑”不是喜剧,而是讽刺。就是他是来搞笑的。真的让我笑了,全程尴尬的笑。

但是,当我以为这种恶趣味已经结束了,已经不会有再有人来侮辱至尊宝的时候。我想错了,因为黄子韬又来了。

在新版刘镇伟导演的《大话西游爱你一万年》里,黄子韬饰演的至尊宝真的是让人觉得很尴尬。里面的不管是服装还是道具都在模仿周星驰版本。不是说不允许你再拍《大话西游》,但是拜托有点创新意识好不好啊?

比如,这张孙悟空形象照。这真的是美猴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