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赞初恋脸,她13岁演张子枫姐姐毫不违和,好成熟

被赞初恋脸,13岁的她出演18岁张子枫的姐姐,毫不违和,后生可畏!

近日,随着电影《无名之辈》的上映,获得了大量观众的好评,尽管同期上映的还有许多大作,但它凭借着良好的口碑成为了一匹黑马。电影由陈建斌、任素汐、章宇等人主演,不过片中还有一位小姑娘的表现很吸引人,她就是邓恩熙,被称赞是初恋脸,13岁演张子枫的姐姐毫无违和感,后生可畏!

电影《无名之辈》中,几乎都是不太“正常”的角色,一个房地产老板欠钱不还过着逃亡生活,一个老保安靠着装晕骗钱,女主还是个不想活了的高位截瘫,所以当邓恩熙身穿一身校服出场时,浑身的青春气息一下就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虽然在该片中邓恩熙的戏份不多,但她的出现让整部剧显得更加饱满,而且在一众实力派演员中,年纪还小的她表现完全合格,未来的成长空间还很大。她出场的时候,就被网友夸赞是“初恋脸”,着实被惊艳了一下

电影中的邓恩熙言谈举止自然大方,即使穿着校服也难以遮挡她的美,不由得让人感叹,似乎真的有像白莲花一样清纯好看的校花存在。虽然电影中的邓恩熙已经是高中生,可在现实中,她才只有13岁,在上初中的年纪,就能把高中生演的这么好,不禁让许多网友感慨:“那些30岁还装嫩演高中生的,还不像一个初中生演的好”。

部分观众可能对于邓恩熙有所了解,她在11岁的时候就参演了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她在片中饰演林心如的女儿,剧中的她因为家庭的原因,让她从小就乖巧懂事,常常有紧张不安的情绪,但她掌握的很好,表现的很到位。许多观众在看完电影后表示,这真的是一个11岁的小女孩儿演的吗?

除了邓恩熙的自身的实力,当然也离不了当下的包装技术,化妆、服装、道具,能让她和片中的人物处于一个最接近的状态。作为邓恩熙首次参演的电影,虽然她的表演没能一鸣惊人,但也让不少观众记住了她,算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邓恩熙还有一部电影,叫《你好,之华》,在片中她扮演的是小时候的之南,是之华的姐姐,而出演年少时的之华的,是出生于2000年的张子枫。13岁的邓恩熙,演18岁的张子枫的姐姐,居然毫不违和,脸看着挺成熟的。更有不少网友表示“后生可畏”!

有的网友还评论说邓恩熙的父母是《蓝色生死恋》的头号粉丝,因为这部韩剧的女主就叫恩熙,所以才给女儿起名叫邓恩熙。网友们对于邓恩熙的议论纷纷,也恰巧说明了这个小姑娘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惊喜,不由得让人感慨果然是“后生可畏”。

看完这位小姑娘的表现,你A对未来的她有哪些期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