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明星长得很漂亮却不适合演古装?竟然有这位!

杨紫,杨紫的古装扮相很挑,一不小心就村气十足。女明星里的确是有几个这样的人,比如杨幂旗下的艺人迪丽热巴和李溪芮,两个人都是现代大美女,但是演起来古装却有点出戏,大概是因为气质和长相太过于现代。

孙怡,她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古装扮相不好看,所以就很少拍古装戏了。

但是这样的人男明星里也有,比如朱亚文,现代剧里就是行走的荷尔蒙,但是在古装戏里,这发际线都快赶上杨幂了。

还有张一山,现代戏其实挺好的,可是古装扮相就有点滑稽,大概是因为他太瘦了,脸颊两侧都没有肉。

明道也是,现代偶像剧里总是演霸道总裁,演的也挺好,尤其是王子变青蛙,多少人的童年记忆,可是在古装剧里,他的造型也真的不好看…

靳东,靳东是一个现代感长相非常强的人,所以靳东的古装戏,如果看脸的话,满满的现代气质,不适合古装戏。

邓超,理由和靳东一样。

张翰,张翰的古代妆容也不好看,整体面容有一种强烈的被压缩的感觉,眉眼距离太近。

然后就是王宝强,他虽然并不是长得好看系列里的,但是他的古代妆容的确是雷人。

陈赫也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