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老公,唐嫣老公,林心如老公,不及她老公帅气

现在的娱乐圈一直有喜事发生,比如很多的明星夫妻都结婚了,这让有些观众很开心,也让有些粉丝很失落,但是这毕竟是明星自己的事情,我们送祝福就好啦!前不久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个人结婚了,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毕竟赵丽颖这么红,怎么可以现在就嫁掉呢?冯绍峰也算家里很有钱了,是个富二代,并且长得也还行。

杨幂的好闺蜜如今也结婚了,是和圈内的明星罗晋,唐嫣身材高挑,长得一张御姐脸十分漂亮,但是性格十分的温柔,也很有爱心,想必罗晋非常喜欢吧。而罗晋也是一个知名的演员,演戏十分的扎实,演技和精湛,对唐嫣也是十分的宠爱。

当我们还停留在《还珠格格》里面的紫薇时,我们的紫薇格格已经找到良人嫁出去了,而所嫁的对象则是台湾明星霍建华,霍建华在内地也是演了非常多的电视剧,比如《仙剑奇侠传》和《花千骨》等等,因此也是拥有众多的粉丝,很多人对于他们两人的结合很是看好,现在也是生了一个小公主,家庭美满幸福了。

而上面这么多女明星的老公都是十分不错的,但是都没有刘涛的老公帅气,刘涛是娱乐圈的知名女演员,拥有很多的代表作,当初明明是一个嫁入豪门的女星,但是老公王珂居然破产了,所以刘涛只能放弃自己的豪门太太的地位,出来挣钱还债养家,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婆了。而刘涛的老公王珂也是非常的宠爱刘涛了,现在和刘涛在一起上综艺节目,对刘涛非常的好,所以很多网友都说王珂很帅气了。赵丽颖老公,唐嫣老公,林心如老公,不及她老公帅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