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蚂蚁腰”后,罗云熙的“漫画腿”又走红,女助理站一旁很尴尬

一部《香蜜沉沉烬如霜》带红了不少的演员,男主角和女主角杨紫和邓伦,不必多说了吧,他们两人在拍这部电视剧之前就有一定的名气了,而在这部电视剧的大火,同样也给他们带来了很高的人气,比以前增长了很多倍。今天小编要说的是男二号罗云熙,这位男二号的光环,有赶超男主角的意思。

在电视剧中,他扮演的是润玉,虽然是个反派,但是让观众们却恨不起来,因为剧中虽然他是个反派,但身世却可怜,不过也跟罗云熙的颜值分不开吧,罗云熙的演技也在这部电视剧中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大家最开始关注的并不是他的演技,而是他的颜值。

尤其是他的腰部,身形非常瘦弱的她,腰围就更加的突出,同样都是穿着古装,但是罗云熙的腰可是比其他男演员都细多了了,后来经过测量才发现他的腰围竟然只有61厘米,和雷佳音的头围是一样的,在这里小编心疼雷佳音两秒钟。

也因为罗永熙的腰,让他还上了次热搜,罗云熙的腰在男生中可以算是“蚂蚁腰”,甚至让不少的女生都感到自愧不如,难道跳芭蕾的男生身材都这么苗条吗?罗云熙的脸也非常的小,曾经和他合作过的杨紫就吐槽过,因为罗云熙的脸实在是太小了,让杨紫都有了压力,不过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杨紫也为了拍这部电视剧直接减肥20斤。

看来罗云熙也间接是杨紫的大恩人,除“蚂蚁腰”以外,罗云熙的“漫画腿”最近又火了起来,不要看罗云熙这么瘦,但是他非常的喜欢运动,这不罗云熙打网球的照片就被网友翻了出来,照片中的罗云熙穿着短裤,拿着球拍非常的阳光。

这个形象也吸引了不少的粉,就当大家看到罗云熙的腿,就更加的不淡定了,他的腿部非常纤细,但肌肉线条非常的明显,这就是传说中的“漫画腿”吧,在跟后面的助理小姐姐一对比,助理小姐姐的大象腿真的是太抢镜了。在这么相比下来,估计有的女生在男生面前也是自愧不如,画面也是一度的尴尬。

说到漫画腿,大家应该还能再想到一个人吧,那就是郑爽,她在女明星中算是瘦弱的代表了,当时因为她的漫画腿还上了不少次热搜,现如今男版的漫画腿也出现了,有不少的网友都表示非常羡慕罗云熙,颜值也有身材也有,演技还非常的好,感觉一切完美的东西都放在了他的身上。但是没有办法,虽然有些嫉妒,但是却恨不起来,也希望罗云熙能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继“蚂蚁腰”后,罗云熙的“漫画腿”又走红,女助理站一旁很尴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