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剧有殷桃赵丽颖阚清子,可没想到张檬却是“最”惊艳的那一个

导语:这部剧有殷桃赵丽颖阚清子,可没想到张檬却是“最”惊艳的那一个

今年的古装剧可以说是非常的制作精良了,《延禧攻略》里面的“莫兰迪色系”可是火了一把,这个滤镜让剧中的所有演员都看起来非常的有气质且非常大气,连头上的绢花都非常的考究,可以说是良心剧组了,《如懿传》就更不用说了,两大戏骨霍建华和周迅联袂出演,加上董洁、辛芷蕾等众多非常亮眼的配角,让这个夏天又过了一把古装剧的瘾,让我们也再想起了8年的一部清宫剧《苍穹之昂》。

这部电视剧不仅制作和背景非常的精美,连演员的妆发放到现在也都是不过时的,尤其是剧中的演员放到现在来讲都是数一数二的明星,在当时的他们非常青涩,但是颜值还是在线的。这部剧讲的是光绪年间发生的事情,不止有后宫,还有前朝的斗争,也为我们展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场面。

剧中的慈禧太后是由日本演员田中裕子扮演的,这个版本的慈禧也被称为是最像慈禧太后的慈禧,把慈禧太后的霸气和威严很好的演绎了出来。在日本这也是一位经常活跃在荧幕前的演员。

殷桃在剧中饰演张夫人,她是寿安公主,也是慈禧太后的侄女,周旋在各国之间,充当了慈禧的传话筒,而殷桃在剧中的扮相也非常的美,不比她在《武则天秘史》中的古装扮相差,而且殷桃在这部剧也是颜值巅峰了,让人眼前一亮。

剧中还有当年还是新人的赵丽颖,当年的赵丽颖还不是收视女王,还是个脸上带着婴儿肥的新人女演员,还在剧中和周一围搭档,扮演一个喜欢周一围的小妹妹,现在的赵丽颖不仅成为了“妖精”瘦身成功,还出演了那么多收视王牌的作品,在8年之后俩人再次合作《倾城时光》,剧中还是周一围的妹妹,这是不是就是缘分呢?

阚清子虽然出道也不短,但是一直没有大火起来,但是演技也并不差,在这部剧里阚清子饰演的是青年时期的慈禧,这时候的她已经能把慈禧的眼神表现的很到位了,一个眼神就带着气势,还带着慈禧也有的狠辣。如今的阚清子虽然没有了她的纪凌尘陪伴,一个人也过得很潇洒。

最令人惊艳的要数张檬了,那时候的张檬在剧中饰演的是皇帝的妃子珍妃,张檬的这个扮相成为了剧中最惊艳的,不仅表现了她的美貌,还表现了伶俐,而她的服装扮相也成为了剧中最多的,有风流倜傥的公子装扮,还有清新脱俗的妃子装,每一个装扮都让人眼睛离不开,可现在的张檬却成为了“整容”的忠实观众,脸僵到不行,也很少有剧出现在观众的眼前了。

当年的那个最让人惊艳的那个珍妃到现在的张檬,真的是令人唏嘘,没几年的时间就变成这样了,那时候的她多美啊,一定要去赶那个潮流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