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同学聚会:林志玲超时尚,刘德华成宠儿,他却让别人无地自容

明星同学聚会:林志玲超时尚,刘德华成宠儿,他却让别人无地自容

刘德华想必大家应该也都有所了解,现在刘德华虽然说已经57岁了,但是刘德华是人越老越有魅力,不管是出演任何影视剧作品还是举办演唱会,更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纷纷喜爱,看到他的同学聚会,就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真的是成为了同学之中的宠儿一样,可以看出来刘德华的人品都是有目共睹的。

我们再来看一下台湾美女林志玲的同学聚会,林志玲是一个美女子大家也都有目共睹,不管是从身材还是颜值上的他都让人挑不出毛病,尤其是林志玲那样的娃娃音更是让人听了就非常的迷人,从图片中我们就可以看出来,林志玲的同学大部分都已经有了家庭而且生了孩子,更是为了照顾家庭更是不能够把太多的心思放在化妆打扮上,作为明星的林志玲就有不一样了变美变洋气是他的工作,所以林志玲在同学聚会上面显得更加时尚。

还有就是我们可爱的赵丽颖了,从出道到目前为止,清纯可爱的赵丽颖真的是让很多网友都非常喜爱她,不仅仅是为了他精妙绝伦的演技,在他出名之后更是不做作不骄傲,就算是红遍了大江南北,还是会非常接地气的,回到家乡跟同学一起聚会,在照片中赵丽颖的表情,可以看出来平时的赵丽颖真的是很平易近人一点都没有明星的气质,非常的平易近人。

还有就是张翰的同学聚会,从一起来看流星雨当中的慕容云海,这个角色被观众认识之后,张翰更是正式开启了在娱乐圈中的演艺道路,虽然说中间也是有一些挫折,但是现在也是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但是在他的同学聚会当中,基本上都是一些男同学,穿着白色毛衣的张翰感觉比平常人年轻很多。

最后这一个就是林志颖的同学聚会了,被网友称为不老男神的林志颖,现在已经有44岁了,但是容貌就好像一直没有改变一样,还是那样年轻活力。在同学聚会当中,林志颖真的是让很多同学无地自容了,都是同一届出来的人,每个同学都像是中年人,而林志颖却像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小伙子一样坐在中间的位置,真的是让人非常的羡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