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新换女助理惹争议, 穿着清新

今年两部清宫大剧都双双大红,《延禧攻略》翻红了聂远秦岚,而《如懿传》也再度把周迅和霍建华推向一个新高度。

霍建华来内地发展以来,交出的答卷也让观众颇为满意,虽说是从于正剧二次翻红的,但是霍建华参演正剧的《战长沙》至今稳坐豆瓣良心国剧排行榜前几名。

剑眉星目的霍建华在《花千骨》之后就试图开始转型了,如今还参演了不少电影,跟林心如结婚的时候也是半个娱乐圈送去祝福,人缘真的非常好了。

虽说在外界看来,他跟林心如的结合的确是俊男靓女,两人的盛世美颜足以遗传到下一代,但是双方粉丝却吵得不可开交,再加上霍建华低调的老干部性格,终于他宣布退出微博,远离娱乐圈这些是非,专心拍戏。

而且今年以来,很多网友的眼睛都在盯着明星身边的女助理,例如张丹峰就被怀疑移情助理,即使辟谣也无法挽回路人缘,还有网友发现霍建华也新换了女助理。

这位助理身材外貌都可圈可点,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女明星呢,女助理的抢镜也让大家关心起林心如的反应来,她会不会发飙地说多穿点衣服呢?

但是日子毕竟是人家两口子过得,而且这位女助理的穿着十分清新也并无不妥,大家还是别操心明星的感情了,专注作品才是硬道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