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纯:简单可爱的“霓漫天”

作为一个芜湖出生瓜子脸+大眼睛+樱桃唇的李纯,生活中是个清新灵动的女生,骨子里有着江南女子的纤巧,如今已经褪去了最初的青涩和腼腆,变得典雅大方。只是,她内心仍然是个心直口快的简单姑娘。

李纯,1988年2月出生于安徽芜湖,2011年,李纯因出演电影《金陵十三钗》获得关注,开始踏入演艺圈。2015年,凭借主演《花千骨》里的“霓漫天”而被广泛关注,2016年8月,主演清宫剧《如懿传》,为了还原角色,直观呈现感受,直接挨打,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李纯在《花千骨》大结局中开挂般的燃烧演技,将霓漫天人生中最后的能量集中喷发,使这个在原著中毫无自我的角色活生生刷足了存在感,赋予了霓漫天在不同时期不同的恨意,令观众又爱又恨;在采访中,对于在《如懿传》中她饰演的角色,她说:”看到最后一集时,我为她流泪了,我很喜欢她,因为最后的结尾让我特别感动。”

李纯有着清纯的气质和扎实的表演功底,举手投足、从内而外都散发着艺术的气质,有着名副其实的纯真气质与浓厚的艺术气场。生活中的素颜照清纯又可爱的形象,有收获了大批粉丝。

这个清纯,简单又可爱的芜湖姑娘,你有没有被她圈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