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十年,娶蔡少芬没红,直到和章子怡打架,终于红了,他叫张晋

张晋出道很多年,都没红,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因为张晋人长得帅,武功也好。后来成为蔡少芬老公都没有快速红起来。直到王家卫《一代宗师》里和章子怡打了一场。

首先说,《一代宗师》里章子怡的动作实在是太美了。

张晋在此之前至少出道十余年,不是做替身就是做配角。在《一代宗师》里张晋作为一个配角,出场时间并不多,大概就几场戏份。但是和章子怡在火车站那一场实在是太出彩。章子怡出彩,张晋更出彩。

从此以后,张晋就走上了主角道路。

最近几年,张晋的主角戏份越来越多。比如《叶问》里和甄子丹对打。

以及《杀破狼2》里那位抢走所有主角光环的打手,怎么打西服都不会有褶皱,头发都不会乱。

讲真,如果说《一代宗师》王家卫让张晋开始红,那么《杀破狼2》才是真正让张晋大红起来。

查一下张晋最近几年的履历,各种新电影问世,而且还有他绝对第一主角的电影不少。看来这位熬了十几年的演员终于算是熬出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