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穿正装帅回颜值巅峰,吴奇隆却变油腻大叔了,五阿哥挺住!

陈志朋穿正装帅回颜值巅峰,吴奇隆却变油腻大叔了,五阿哥挺住!

喜欢悬疑片的网友,最近有没有关注到一部烧脑的悬疑惊悚片《梦境之源》?电影讲述的是:一个货车司机,因为童年的不幸遭遇频频做噩梦,没想到在医生催眠治疗进入梦境中意外的卷入一场杀人案,警探办案却变成了凶手,剧情反转又翻转,谜局接踵而来。

故事确实烧脑,只是剧情老套狗血!讲真,电影也就一般般吧,不过影片有方中信、颜丹晨,还有一个终于穿回正的尔泰——陈志朋,这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影片中陈志朋一饰两角,梦境中的睿智警探,现实中的暖男水电工,陈志朋穿回正装出镜,比他那些夸张的时装秀好看多了!

很多观众都不相信,陈志朋的居然还那么年轻,他的颜值又帅回尔泰的那个巅峰时期,这才是曾经我们认识的尔泰,我们认识的小帅虎嘛,真不知他为什么要靠异装怪服吸睛,这样穿正装不是挺帅气的吗?为什么,非得把自己弄得像人妖一样,博眼球!

曾经那个小虎队,是多少人的回忆,可惜现实中他变了,现在只有在戏剧中才能看到小帅虎穿正装了!如今陈志朋是穿回正装颜值帅回巅峰时期,可四爷吴奇隆却又发福变成油腻大叔了!

日前,吴奇隆的经纪人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合照。照片上的吴奇隆,不仅发福了许多,连发型也是自我放飞了,乍眼一看,有点像年老版的汪峰又有点像年轻版的高晓松,就是不像“四爷”了!什么时候,吴奇隆也开始自我放飞了,身材与造型都变了,变得让人认出来!

记得两年前他和刘诗诗大婚时,还像个二十几岁的年轻小伙子,怎么刚刚结婚2年就变成这副模样了!46岁跟48岁,相差咋这么大呢?难道是刘诗诗开的伙食太好了,将四爷养胖了?一胖毁所有,吴奇隆的颜值去哪了,曾经那个帅掉渣的四爷呢?不知,四爷减下肥,颜值能否再回巅峰时代吗?

小虎队怎么了?小帅虎靠异装怪服吸睛,霹雳虎又发福变油腻大叔了!如今只剩下一个苏有朋还没毁童年记忆了,希望他能挺住,千万别自我放飞,否则小虎队就灭团啦!

尔泰和四爷都变了!五阿哥,你一定要挺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