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星P成了漫画,杨蓉版苏莲衣好清纯,赵丽颖的碧瑶变得更美了

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漫画,原因是二次元的女神们都非常的美,二次元的女神其实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漫画中的女神们很美、男神很帅,所以造成了大家更喜欢去追漫画,那么把娱乐圈里面的女星们都P成了漫画里面的女神,那么到底谁变成二次元女神还是那么惊艳呢,现在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1.无心——张粤

第一位就是于魔剑生死棋里面的无心,无心是张粤演的,无心的个性是古灵精怪的,也是不遵世俗的一个人。她丝毫不会武功,却善用毒而周旋于强敌之中仍能全身而退。其实把张粤P成了漫画感觉更美了,完全符合无心的人设,算是毫无违和感了。

2.巽芳——阿娇

阿娇演的巽芳是欧阳少恭的妻子,在古剑奇谭里面阿娇以古装造型亮相,饰演的巽芳美艳动人。当时穿着古装戏服,白色长发发套又垂到腰部的样子超级的好看,如果把阿娇的巽芳P成了古装女神,感觉相似度百分百啊,简直是神还原了。

3.碧瑶——赵丽颖

赵丽颖饰演的碧瑶是来自于青云志,碧瑶这个人设是有一张勾魂摄魄的俏脸。 双眉有如柳叶刀裁,双目似有千情万怨,道不尽也诉不完,红唇好比初夏樱桃,樱唇未启含辞敛,肌肤胜似瑞雪初降,恰似那白玉无瑕,赵丽颖饰演的碧瑶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当把赵丽颖饰演的碧瑶P成了漫画,感觉更美了有没有,更加的符合了女神的称号。

4.苏莲衣——杨蓉

杨蓉饰演的苏莲衣是来自于美人制造,苏莲衣原是云烟阁的歌舞表演艺人,是一个本性豪爽大方,敢爱敢恨的老板娘,这部剧非常的好看,杨蓉在里面的扮相也超级的美,把杨蓉饰演的苏莲衣P成了漫画,感觉好清纯啊,比三次元的还要好看一些,非常的像瓷娃娃有没有。

5.瑶姬——刘涛

刘涛在宝莲灯前传里面饰演了瑶姬,在剧本里面设定是玉帝的妹妹、杨戬的妈妈,刘涛在里面的扮相还是很好看的,穿着红嫁衣的样子简直不要太美了,但是要是把刘涛饰演的瑶姬P成了漫画,感觉缺失了一点的威严,看起来反而像是大户人家的小姐了,完全没有仙女的样子了。看完了把女星P成了漫画的样子,认为杨蓉版苏莲衣好清纯,而赵丽颖的碧瑶变得更美了,你认为哪位女星变成漫画最美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