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演员中的“巨人”都有谁?最高的一位身高超过2米!

漫威对于演员的选择要求一直比较严格,尤其是演技和阅历方面尤其重要。而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所以漫威在演员身高的要求上自然就会放低许多。但是漫威演员中依然不乏很多“巨人”。这些漫威演员的身高,就算在欧美那种“高人”林立的演艺圈仍然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而且很多漫威演员的身高,甚至让人感觉和电影中有很大的差别!

星爵在《复仇者联盟3》中给人的感觉一直没有特别的高,甚至和其他超级英雄相比还要矮一些。其实在漫威漫画的设定当中,星爵确实比很多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都要矮。但实际上星爵的扮演者克里斯·帕拉特的身高有188厘米,在漫威演员当中也算比较高的了。毕竟克里斯·帕拉特当年也不能光长肉不长个啊!

其实188厘米属于标准的男神身高,但是有这样身高的漫威演员却不止星爵一个。而且相比于星爵的扮演者克里斯·帕拉特,这位漫威演员更有一种男神的气质和内涵。

洛基的扮演者汤姆·希德勒斯顿可以说是万千少女心中标准的男神模板。身高188厘米、名牌大学毕业、有着绅士风度和精神内涵,最主要的是洛基的颜值还无可挑剔。其实除了这些,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无论是阴险狡诈还是失魂落魄,都有一种特殊的魅力。正是抖森的精彩演绎,才使洛基从一个脸谱化的反派,一路晋升到《复仇者联盟4》之后漫威的招牌人物之一。

作为《复仇者联盟3》中引出惊奇队长的重要人物,神盾局前局长尼克·弗瑞一直给观众的感觉都是“矮”超级英雄们一头。尤其是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尼克·弗瑞的身高还特地被漫威调矮了一些,用以衬托其他的超级英雄们。但是尼克·弗瑞的扮演者塞缪尔·杰克逊的身高足足有189厘米,比洛基还要高一点。

而接下来的漫威演员则真的可以称得上是“巨人”了。因为这些漫威演员的身高都已将达到了190厘米以上,而且差距还越来越大!

其实说到颜值,幻视的扮演者保罗·贝坦尼曾经也是英俊潇洒的代表。而且保罗·贝坦尼190厘米的身高,也仅仅和漫威漫画中的幻视相差一厘米。而且在成为幻视之前,保罗·贝坦尼就已经为贾维斯配音过多部漫威电影了。所以当需要有人出演幻视一角时,保罗·贝坦尼就顺理成章的从幕后走到了台前。

雷神作为漫威电影宇宙三巨头之一,其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一直是欧美男神的典型代表。而锤哥的身高也是达到了190厘米。虽然和雷神在漫威漫画中设定的198厘米的身高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强健的体魄使得他看上去还要更高一些。而且在漫威电影宇宙三巨头中,雷神也确实是最高的。

星爵在银河护卫队中看起来之所以那么矮,和毁灭者德拉克斯的扮演者戴夫·巴蒂斯塔有直接的关系。作为一名前摔跤选手,戴夫·巴蒂斯塔的身高达到了惊人的198厘米,真的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小“巨人”了。但是戴夫·巴蒂斯塔扮演的毁灭者德拉克斯可能是因为体魄过于健壮,所以看上去并没有比星爵高那么多。

温斯顿·杜克饰演的黑豹死敌人猿姆巴库,在漫威电影宇宙的设定当中,身高就是数一数二的。而温斯顿·杜克的身高也达到了惊人的199厘米,但是这个身高却依然不是漫威演员中最高的。不过相比于《复仇者联盟4》中的其他漫威演员,杜克确实算得上是一个巨人了。

漫威演员中真正的巨人是奥创的扮演者尼尔·芬格勒顿。他的身高超过了两米,竟然达到了234厘米。尼尔·芬格勒顿还曾打破过全英国最高身高的记录。不过可惜的是,尼尔在扮演完奥创之后不久,就永远地离开了影迷朋友们。而尼尔创造的漫威演员的身高记录也很难被打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