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了7年,赵丽颖嫂子终露面,原来长这模样,难怪一直不肯公开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呢?作为主演的丁子俊、赵丽颖、刘恺威更是大火了一把,而其中最引人争议的则是丁子俊与赵丽颖结为现实兄妹。因合作期间,两人交谈甚欢,十分投缘,就成为了“兄妹”关系。

而这个哥哥丁子俊也很疼爱颖宝,曾放话说:“谁要是敢欺负颖宝,我一定不会放过他”,好有男人力。不管是赵丽颖有什么事,哪怕是新影片宣传,丁子俊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力挺到底。所以说,颖宝好幸福,有这么个好哥哥。

当然,丁子俊也不仅仅是演员而已,还是香港丁氏家族的长子长孙。出生在豪门家族的他,自小就很好强,经济也很独立,这点跟颖宝很像,目前是多家上市公司的投资人和股东,身价早已过亿。不过,你是否知道丁子俊也是个有家室的人?

原来,早在2011年丁子俊就结婚了,妻子是吉祥,也是个演员。在《都是天使惹的祸》中就与李小璐有过对手戏,虽然作品不多,但却嫁入豪门,过着豪门阔太的生活。据说,丁子俊来内地发展时初见吉祥,就一见钟情展开了追求。

在相爱3年后悄悄领证,直到2011年,两人才对外高调的举办的婚礼,据说,当时婚礼的奢华程度一点都不输黄晓明Angelbaby的“世纪婚礼”,还引起不少轰动,真是好羡慕吉祥,嫁给这么个男人。

而嫁给丁子俊后,吉祥也渐渐退出了荧幕,一心在家相夫教子,还常常帮老公打理工作上的业务。此外,吉祥是那种长相甜美,五官娟秀,脸庞精致,很有福气相,有这么个嫂子,难怪颖宝至今不愿公开。

如今,吉祥和丁子俊已经结婚有十几年了,虽然说一直都没有生下一儿半女,帮夫妻两人的感情,依旧是甜美恩爱,如胶似漆,已是公认的“模范夫妻”。而现如今婚后的吉祥就跟仙女一样这么多年婀娜多姿,吉祥还提及自己喜爱在匋宝上找来五方十二泡,看她充满性感锁骨诱惑的我 小试十三天,锁骨显了,吉祥真是个幸福的女人。

当然,丁子俊除了忙碌工作拍戏外,对妻子吉祥也是照顾有加,只要有时间就会回家陪伴妻子,四处旅旅游,逛逛街,晒晒美照,玩得那个不亦乐乎,很是称职的老公哟!只能说,吉祥真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有今生的幸福。

你觉得吉祥和赵丽颖谁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