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晒27年前的旧照,高中时期的她就长得很漂亮

林心如晒27年前的旧照,高中时期的她就长得很漂亮

不知不觉,我们这代人的台湾女神们也开始慢慢变老了。你能相信今年的林志玲已经有44岁了吗?你知道贾静雯今年也是44了吗?看陈乔恩演的偶像剧仿佛还是昨天的事情,可是她也已经39了。而每年暑假都会和我们见面的"紫薇"林心如,也已经42岁了。我们感叹时间流逝的同时,也不得不感叹这些女生,真的是太能保养了。年龄对她们来说仿佛就是无关紧要的数字,四十几岁的她们依旧可以保养到和二十几岁一样。对比起前段时间在网上曝光的80后基层"老人"公务员,你能想到他比这些女神还小吗?

虽然这些冻龄女神们保养的如此成功,可是她们也跟我们一样总是会怀念青春的那段岁月。近日,林心如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多年以前的高中照片。照片上,她和同学们穿着白色衬衫校服,十分开心的对着摄像头,定格青春的快门键在这一刻被按了下来。林心如也是发文感叹青春真的是有着让人无限怀念的美好。照片里可以很容易就找到林心如的位置,因为女神跟现在对比起来,根本就没有什么变化。她留着空气刘海,青春洋溢地对着镜头笑着露着自己洁白的牙齿。可以看出,女神就是女神,跟其他人对比起来气质就不一样,即使就露出一个头,还是能感觉到她那不同于旁人的星味。

从底下网友们的评论可以看出,林心如毕业的高中学校是台湾静修女中。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她根本就没什么变化,不知道她现在旁边的这些同学现在长什么样子呢?

在唏嘘时光流逝的同时,也不得不提这一路以来林心如的种种不易。近几年来,虽然林心如和霍建华喜结连理,自己也慢慢淡出了娱乐圈,可是网友们对林心如并不是十分的宽容。不断的黑料被网友们扒出,从众所周知的她和"尔康"周杰的互撕事件,到后来与赵薇不和的消息传出,再到现在经常有人造谣她与霍建华的婚姻早已破灭,虽然她和霍建华本人每次都会亲自出来澄清,可是不得不说林心如已经越来越成为"招黑体质"。相信如此晚节不保的林心如,还是会相当怀念当年那些青春的岁月吧。

据悉,当年的林心如,中学还留着一对虎牙,十分的活泼可爱。在她十九岁要出道以后,为了接到更多的资源,还是慢慢把虎牙整到了现在这个样子。而据她高中的同学爆料,那时候的她就是她们学校的笑花,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各种男生发来的情书,而高中的林心如也十分的叛逆,经常违反校规穿着黑色丝袜来上学,甚至还把自己的校服裙子改短,经常被老师们教育。不过林心如也没有记仇,在母校101周年校庆的时候,还作为杰出校友到学校参见庆典,引来众多学妹们的合照。她自己也表示,高中是她人生中最单纯、最快乐的时光,谢谢老师们让她在这充满爱的环境中度过了自己宝贵的青春。

相信网友们跟小编一样,也开始怀念起那段日子了吧,还不晒晒你读书时候的照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