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眼中的王菲,原来这才是真面目,网友:只有华仔敢说实话!

王菲一直以来给人们的印象都是非常的高冷,她在歌坛中的地位,说她是天后一点也不夸张,虽然现在产量不高,但是偶尔出首单曲还是能轰动乐坛,曾经的她也是乐坛中的经典,除了她音乐上的天赋,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王菲的婚姻了,王菲星途坦荡,但在感情上却不是那么的顺利,先是和窦唯生下了女儿窦靖童,离婚后和李亚鹏结婚并生了女儿李嫣,但是女儿一生下来就被确诊为严重的唇腭裂,也是让王菲和李亚鹏操碎了心,因此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来帮助更多的唇腭裂儿童,之后和李亚鹏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最后又和曾经恋爱过的谢霆锋走到了一起。

王菲的性格一直是让人感觉很孤僻,不好接近的那种,天王刘德华曾在节目里被问到如何评价王菲,刘德华说王菲是一个不会刻意去迎合别人的人,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也不会去接受,包括生活和工作都一样,在刘德华眼中的王菲就是三个字“不做作”。网友也纷纷表示:只有华仔敢说实话!

和谢霆锋的恋情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争议,但王菲也不在乎别人的评价,她对不喜欢的东西就是一副默然的表情,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或许谢霆锋才是他的真爱吧,要不然能经历好几次感情之后还能重新回到谢霆锋身边,这段感情也是来之不易。

很喜欢王菲这种敢爱敢恨的性格,遇见自己喜欢的人就不顾一切的去追求,王菲其实不是很在意世俗的眼光,要不然她也不会和谢霆锋又重新走在一起,一段感情实属来之不易,经历了这么多次感情,相信王菲也知道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现在她和谢霆锋也很幸福。就像刘德华眼中的王菲,是那么的爱憎分明,原来这才是真面目。你觉得刘德华的评价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