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不舍得删掉的老照片,都是同一年出生女星,你能认出几个?

1.黎姿,1971年出生,黎姿过肩的长发,身穿白色上衣,浓妆淡抹,美的已经超出了凡界。网友:天然的美女,不舍得删掉的照片。

2.闫妮,1971年出生,乍一看根本没有认出这是闫妮,年轻时的闫妮真的好清纯。在草丛中两手怀抱,有一种小家碧玉的感觉。网友:一种不一样的美,不舍得删掉的老照片

3.杨钰莹,1971年出生,黑发犹如泉水一般,年轻时的杨钰莹虽然有点婴儿肥,但是一点都不影响她美丽,骨子里发出的温柔。网友:不舍得删掉的照片。

4.俞飞鸿,1971年出生,回头时含情脉脉的眼神,让你不敢直视,简直太美了,年轻时的俞飞鸿就被网友称作“仙女”,网友:不舍得删掉的照片。

5.朱茵,1971年出生,齐肩的短发,身穿粉色的上衣,有一种清洗脱俗的感觉,难得一见的美女。网友:不舍得删掉的照片。

6.洪欣,1971年出生,乌黑靓丽的头发,甜美的微笑,美颜绝伦。网友:这才是自然的美女。看完这些美女,小编只能感叹一句,还时以前的美女好区分,各有各自的特色。现在的美女小编就不多说了。这些美女你能认出几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