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古装喜剧《新鹿鼎记》筹备开机,男主张一山,杨紫辞演阿珂

大型古装喜剧《新鹿鼎记》筹备开机,男主张一山,杨紫辞演阿珂

随着这一翻拍信息的曝光,当然大家就开始关注起了这部戏的演员阵容,每一个经典角色,到底由谁出演,而新一代的演员,是否真的能胜任,这样经典的角色?据悉,《新鹿鼎记》的男主是张一山,他在里面饰演韦小宝。很多人认识张一山,都是因为童年时期的家庭伦理情景剧《家有儿女》。而近几年,随着张一山出演的影视剧越来越多,他的演技和实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喜爱,尤其是在《柒个我》中,张一山一人分饰7角,并且七个人的性格和特点完全不同,张一山演起来都游刃有余,相信很多看过的观众,都会为张一山拍手叫好。

男主已经曝光了,那么女主呢?据悉,原本女主角定的是杨紫,但是杨紫因为个人原因辞演了。最后女主角阿珂改为李沁。徐正溪饰康熙,苗苗饰双儿,袁冰妍饰建宁公主,孟美岐饰沐剑屏,吴宣仪饰方怡,米露饰苏荃,王嵛饰曾柔。这些主演目前已经与剧组完成签约了。这一次,张一山要被一众90后小花围绕,应该早就乐开了花吧。

相信很多人都是看《家有儿女》长大的,这么多年以来,张一山和杨紫的友谊,也一直非常被大众看好。虽然这些年,杨紫主演的影视剧一部接着一部,合作的男演员也是一个接着一个,但是始终没有再与张一山合作过。很多观众都希望再次看到杨紫与张一山合作,但是这一次,杨紫却辞演了《新鹿鼎记》,让很多他们俩的粉丝都非常的不解。

杨紫本人回应说,他们俩站在一起,总会让观众想起《家有儿女》,因为《家有儿女》在观众们心目中的印象太深了。所以,出于对剧本负责的态度,也为了让这部剧能更好的完成,所以辞演了阿珂一角。这样的舍己为观众,还真的是杨紫的作风。其实,杨紫和张一山,早已不是《家有儿女》中的小雪和刘星了,他们都长大了,行为举止也成熟了很多。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