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坛里最难唱的四首歌,李玉刚上榜,图一无人敢唱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乐坛里最难唱的四首歌,一起来欣赏。第一首《以父之名》,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伦作曲。这首神曲的难点不在说唱,而是在于肺活量,大量的四连音让你完全没有喘息的空间,并且整个歌断句复杂,所以可以说是无人敢唱!

第二首《海市蜃楼》,林子祥演唱的这首歌,几乎没人能一口气连着唱完还能如此顺利地拉高音,有的话唱完他的嗓子也哑了。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第三首《难念的经》,这首歌由周华健独特的嗓音,完美的诠释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命运总是冥冥之中已注定的感觉。同时也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而脍炙人口,是一部经典的武侠电视剧主题曲。

第四首《雨花石》,这首歌有石头的完美高音,加上李玉刚柔情凄美的女声演绎,使整首歌既充满阳刚的爆发力,又有婉转的柔情,合成了刚柔并济的最佳声线组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