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女星宣布离婚,八年婚姻长跑到此结束,网友:好聚好散

又一女星宣布离婚,八年婚姻长跑到此结束,网友:好聚好散

娱乐并不缺少幸福,还有甜蜜的明星情侣,就像邪恶的人很羡慕张杰和谢娜,就像校园里的夫妻黄磊和黄孙俪,就像初恋的黄磊20年。相同。幸福的婚姻是相似的,但不幸的婚姻是不同的。俗话说,完美的婚姻一半来自婚前对真爱的选择,另一半来自婚后对灵魂的管理。

今天早上醒来,关于“赵薇离婚”的传闻,当事各方都没有做出积极回应。必须说,在过去的两年里,赵薇可以说是可怕的,不仅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封杀,甚至婚姻也不稳定。但今天,主角不是《窈窕公主》中的燕子,而是另一位女演员。近日,《西游记》男演员郑秀珍宣布离婚,引发网友热议。

郑秀珍因出演《东游记》而在大陆成名。后来,他扮演了“微笑而自豪的流浪者”,“在东方所向披靡”,并一举成名。《天使的诱惑》、《命运的一半》等作品都让她大受欢迎。郑秀珍被誉为新加坡三个美丽的国家之一。从处女作《第三类剧场》中的邻家女孩、《东游记》中何仙姑、《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她都尝试过,尤其在古装剧中的表现让她的人气延伸到海外,并多次被获选为《红星大奖》台湾最受欢迎的新传媒女艺人。

2007年,他遇到了在新加坡媒体市场部工作的黄传新。2010年,二人结婚,婚后一年,儿子黄正出生。2018年11月18日,郑秀珍宣布离婚。大多数人的离婚都伴随着一种悲伤的气氛,郑秀珍表现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她说离婚是她的私事,不会公开。乐观:我的离婚快结束了。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很惊讶。别担心,我儿子和我都很好。郑秀珍和丈夫结婚八年,生了一个儿子。她说,快乐不是建立在别人的基础上的。幸福给热爱它的人带来幸福。她与前夫离婚是因为缺乏个性。

为此,许多网友表示:性格并不是所有离婚夫妇的官方原因。当我看到明星离婚的时候,它让我想起了一个明智的人的格言:婚姻就像马拉松,爱情只是把人们带到他们的起点,一个艰难的半程跑几乎可以毁掉一切,你必须有很多的耐力。直到最后。你对离婚率的上升有什么看法?我们怎样才能维持稳定持久的婚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