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去世后守寡10年,独自带大女儿后,女儿只关心一件事

丈夫去世后守寡10年,独自带大女儿后,女儿只关心一件事

说起老戏骨,大家大都会想到男演员,而在女演员中,称得上老戏骨的也不少,不过在荧幕上的却少之又少。因为女演员与男演员不同,在结婚生子后,工作的重心会转移到家庭中,事业就会受到一些影响。

女演员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陶慧敏,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陶慧敏就在其中,得到人们的再次关注。因为陆毅在与一帮老戏骨对戏的时候,演技真的是不够看,被网友疯狂吐槽。

现实生活中的陶慧敏低调内敛,即使当时她已经红遍半边天,也并未见有何绯闻炒作或者负面新闻,她过着与普通人无异的生活,结婚生子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家庭。

让人心酸的是,在她30岁的时候老公去世了,自己一个人一边拍戏养家,一遍还要照顾女儿,非常的不容易。丈夫的突然离世对她的打击特别大,看着自己的孩子,她悲痛不已,一度陷入抑郁。丈夫离世后她独自一人带孩子生活,专情的她这寡一守就是10年。

单身守寡10年,最后还是在女儿的劝说下找了现在的老公王设忠,才又结婚。丈夫去世后守寡10年,独自带大女儿后,女儿只关心一件事

如今52岁的陶慧敏,已渐渐淡出演艺圈了,如今二婚找到幸福,相信她的前夫也很欣慰,祝福她。

虽然他们和大多数人的生活相比,略有欠缺,如果把事情想得太过美好,遇到结局不是自己想要的话,可能更加的闹心。如果你一直保持一颗顺其自然的心,那么你会发现你周围还有很多美丽的风景,不是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