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新剧《封神》即将播出,看到女主以后,网友:小板凳已经备好

提起当下最红的流量小生,那么邓伦肯定是其中的一位了,今年假期的一部《香蜜沉沉烬如霜》,让邓伦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从二线小生一跃到一线流量小生,现在邓伦的资源也是越来越好,新却一部接着一部,光是小编知道的,在年底就会有两部戏跟大家见面,也不停的在参加综艺,今年邓伦的两部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和一千零一夜,不管是口碑还是收视率,都非常的喜人,圈粉无数。

这不邓伦又有一部剧即将跟大家见面,其实这部戏早在之前就已经拍摄完毕了,但是一直没有跟大家见面。如今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这部剧是翻拍于中国的传统神话封神榜,是由王丽坤、罗晋、张博、邓伦领衔主演。相信大家一听到这部剧的名字,就知道这部剧讲的是什么意思。这部剧讲述的是姜子牙,妲己、姜王后、申公豹之间的故事,但是比较无新意的是,这部剧才加入了二郎神杨戬的成长故事。

我们小时候看的《封神榜》,也一直被称为经典之作。那么这次邓伦能否成功的演绎经典角色?有一些小小的遗憾的是在这部剧中,邓伦饰演的并不是男主,而是子虚,是九尾一族的狐妖王,与妲己有一约定,帮助大姐完成一个心愿,最后妲己把灵魂给他。但是在守护妲己的过程中,被人性的美好逐渐打动。而这部戏也是邓伦第一次演一个反派,不过动人演绎的是一个反派,逐渐到正派的过程,又是一个从恶到善的过程。相信邓伦一定会演绎的不错,因为邓伦在众多流量小生当中,演技是属于非常不错的。

但是看到这部剧的女主网友,纷纷表示:“小板凳已经准备好了。”这部剧的女主角就是素颜女神王丽坤,是不是很期待呀?在这部剧中,王丽坤饰演妲己,而在王丽坤以往饰演的角色中,都是角色比较清纯的形象。妲己大家都知道,是一个千年狐狸精,也是纣王的王后。是一个倾国倾城,把纣王迷得神魂颠倒一个角色,嗯,王丽坤的颜值一直被大家所是肯定的 ,而且王丽坤的演技也是非常不错的,相信王丽坤一定会把他起这个角色演绎的非常好。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要熬夜追剧,而且小板凳已经准备好了。

这部剧的男主是罗晋,罗晋如今现在可是相当幸福啊,刚刚跟唐嫣结了婚,而罗晋也不是第一次跟王丽坤合作了。成交两人在《美人心计》中,就有过合作,相信两人已经很有默契了。你们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可以给小编留言哦!邓伦新剧《封神》即将播出,看到女主以后,网友:小板凳已经备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