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与谢霆锋密会游玩后王菲录新综艺,昂首挺胸展天后风采

王菲与谢霆锋在一起之后从刚开始的“神隐”状态,到现在半公开,时不时被拍到一起密会游玩,在一起四年之后感情还甜蜜如初,真是羡煞旁人。

12月3日,王菲好友晒出一组与她聚会的照片,照片中王菲留着率性的短发素颜出镜,虽然未施粉黛但是笑容明媚,看起来状态非常好。

不过今年王菲也已经49岁了,脸上多少也有些岁月的痕迹,法令纹深、皮肤松弛痕迹明显,但是这些小瑕疵都被王菲的好气质给中和了。

虽然王菲和谢霆锋没有晒出合照,但是当天谢霆锋也现身中国台湾省,和张钧甯一起在菜市场被不少网友偶遇。这也引得不少网友猜测王菲是不是和谢霆锋一起去的台湾省,只是二人没有公开秀恩爱而已。

12月4日经过短暂的小聚之后,王菲就飞奔北京录制综艺节目《国家宝藏2》,今天路透照也被放出,王菲穿着一件灰色长大衣,走路带风,昂首挺胸看起来超级自信。

不得不说,49岁的王菲的状态真是越来越好,尤其是和谢霆锋在一起之后,应该是被爱情滋润的缘故,王菲的气色真是一年比一年好,看来和谢霆锋在一起的王菲确实很开心。

说起来王菲和谢霆锋就不得不提一下张柏芝,前几日张柏芝被秘密生下三胎,而大家对孩子的父亲也议论纷纷,有媒体称是一位60多岁的富豪,不过这两则消息都没有被证实。

不少网友都希望是真的,毕竟王菲和谢霆锋现在这么甜蜜幸福,而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6年了感情生活一直没有着落。我们也都期待着张柏芝能够现身澄清一下传闻,如果是真的,大家送上祝福,如果是假的,这波谣言也可以结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