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感恩节请儿子吃饭被婉拒,谢振轩只说了八个字,霆锋懂了

众所周知,爱上一个人是没办法控制的,不爱一个人也是一样,爱或不爱,都是一个人内心的一种感觉,对于有些人,这种感觉并不重要,他们不在乎是不是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然而,对于有些人,他们决不能将就,他们完全忠于自己的感觉。

谢霆锋与张柏芝,王菲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就因为很典型,所以时隔至今,他们的感情纠葛依旧是剪不断理还乱,依然会被很多人拿来讨论,当年的离婚孰是孰非我们已经不重要了,不过幸好谢霆锋的两个儿子有张柏芝这么优秀的母亲。

相比较张柏芝,谢霆锋对自己的两个孩子的陪伴显然远远不够,虽然谢霆锋说自己最爱的是自己的两个儿子,但是如果一个父亲真的那么在乎自己的孩子,为什么不经常陪伴和探望他们呢?

不过最近感恩节快到了,谢霆锋难得想带着自己的儿子谢振轩和谢贤一起吃顿饭,但是却被谢振轩婉拒了。对此,他这样说了一句:我想和妈妈一起去!虽然只有短短的八个字,但是谢霆锋瞬间懂了!为好妈妈张柏芝的不容易点赞,把两个孩子带这么优秀而且帅气,希望两个孩子越来越好,张柏芝也能找到自己的归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