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配角加戏引发热议!

作为追剧党之一,起先觉得很好看,因为赵丽颖的演技一直在线,这也是去追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后来又被男主惊艳到,我们国家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就需要硬汉形象撑门面,所以总体感觉男主找的很棒,演技也很棒!剧集内容也涉及到了爱国内容,更是让人觉得厉害了我的国!引起了强大的爱国之激情!

格蕾丝前期的改动和人设都是很好的,职场毒鸡汤确实很有道理,格蕾丝和厉致谦的感情也挺感人的。只是后期的感情过渡太莫名其妙,格蕾丝前期指责宁维凯手段卑鄙,当你对一个人的人品有质疑的时候,你会轻易喜欢上他吗?更何况他当时还有杀害厉致谦的重大嫌疑。

宁维凯的人设和后面的戏配不上,如果只是职业经理人,说白了打工的,小祝总完全没理由和他死掐,集团总是祝家的,但如果宁维凯是往祝氏集团的女婿发展,插手集团甚至成为大股东,小祝总对他应该是有浓重敌意才更合理吧。为了把他们两个凑在一起,故事走向太牵强 。

​男主与女主的作用也被极度弱化,格蕾丝剧中表现出来的人脉和力量都远超主角,一个非主角的角色拥有完全可以左右事情发展的能量,造成这样的结果,究其原因是谁的问题我不知道,不过感觉这个剧情不怎么合适,不可否认,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作用,但其中一个非主角的角色让人感觉强到完全可以决定事情发展结果的时候,就越界了。

好好的一部励志片变成传记,当不能在剧里产生共鸣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枯燥无味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