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许凯挽手亮相,穿着“两根针”还很娇小,身高到底是多少?

相信大家对于《延禧攻略》这部作品都不会陌生了,这部作品还没播出时大家都没想到会有这么高的热度,播出后观众都被演员们的演技折服了,这部作品捧红的演员不在少数,聂远秦岚都是“老来得粉”,许凯与吴谨言在剧中虽然没在一起,但大家依旧非常喜爱这对CP组合啊,毕竟两人在作品中的默契感太足了,近日在爱奇的尖叫之夜上,吴谨言许凯再次同框挽手亮相了。

这次吴谨言穿着一袭黑裙,虽然说黑色裙子显得比较沉闷,但腰间配有收腰与花朵的点缀,再加上肩膀上的蕾丝边整个人看起来倒不觉得单调了,吴谨言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小个子,在《延禧攻略》中他与许凯饰演的傅恒身高差就已经是甜齁死人了!不过吴谨言的官方身高也是有165CM的,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都被大家怀疑身高,但也不排除是因为吴谨言太过于瘦弱了。

在这次的爱奇艺尖叫之夜中许凯与吴谨言再次同框,因为两人的礼服都是深色系的,看起来确实非常的搭配啊,许凯虽然是新生代演员,但出席活动的范儿完全不输大牌明星,深蓝色西装加上三七分的发型又是另外一番韵味,吴谨言这次的发型也梳了个三七分,两人不仅像情侣装还像是个情侣头了,两人的身高差估计也成为了全场最大的亮点吧?

大家应该都知道女明星出席公众场合一般都会穿着高跟鞋,不仅气质会更加出众,颜值也会有所提升,这次吴谨言亮相尖叫之夜就穿着一双“恨天高”亮相,这这高跟鞋的坡度简直是有些吓人啊,不仅后面的鞋跟高的像“两根针”,就连前面都有增高的设计,但这样的吴谨言兰起来依旧是非常娇小的,看来这“两根针”也没有达到她想要的效果啊,不得不说女明星出席一场活动真是太辛苦了。

吴谨言的官方身高是1米65,但这次尖叫之夜上的同框又让怀疑她的身高到底是多少了?也有可能是许凯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太难驾驭了吧!其实除了这次尖叫之夜,两人在拍摄杂志时的同框还是没什么违和感的,而且吴谨言的腿也是非常的修长,穿着高跟鞋都要赶上许凯的大长腿了,果然女明星就是个大谜题啊,不仅身高会“变化”,很多明星生完娃后简直跟没生的一样!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