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问范冰冰:李晨是你的第几任男友?她的回答让观众不敢相信!

大家应该都知道金星是一位很犀利霸道的主持人,自从创办了自己金牌综艺节目《金星秀》后风格路线完全改变,从之前秀丽的舞者转变成为了“毒舌女王”大胆敢说的一面让很多巨星都对她很敬畏,冯小刚是圈中出了名的“小钢炮”,就连他本人都对她敬三分!

当年“毒舌女王”将萨顶顶炮轰的身败名裂,以后范冰冰她都不放过,公然的将她的黑料爆出来进行抨击,这段时间两人的感情发生僵硬,不过在一次颁奖典礼的现场又道歉握手言和,不过他的预言能力实在是强大了,范冰冰出现的事情完全证明了她当年的预言!

前段时间金星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再次的遇到了女神,两人同台还是一如既往的犀利,金星问范冰冰:李晨是你的第几任男友?女神笑着说道“他是我唯一用心去爱的一个人”。整句话出现后台下的观众不相信,不过这次的回答依然展现了她的超高情商,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怎么看?有什么想问的依然在下方留言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