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P图哪家强?杨紫楼梯变歪了 陈乔恩细节见人品

先看我们的超模奚梦瑶,这个妹子可是维密秀的超模, 没想到平时发布的照片也会精修。这张在海边的照片,先不说海颜色的失真,这个海平线都P歪了,到底是我们宣传团队不细心,还是奚梦瑶本人太粗心了呢?

大家可能都知道,小猴子杨紫之前的身材有点微胖,这张走在楼梯台阶上的照片,就暴露了P图的事实。看这个歪了的楼梯,也是很喜感,感觉还是真实的小猴子更讨喜!不过这样照片应该是团队放出来的,他们也是希望杨紫在观众心中的印象会好些吧!

接着看陈乔恩发布在微博上发布的照片,这是在陈晓和陈妍希的婚礼上,几个伴娘的合影。能看出阿娇的腿部有很明显的P图痕迹,当时很多人就说陈乔恩这张图真是细节见人品。因为很多女生都是所谓的“塑料姐妹花”,P图从来就只P自己,陈乔恩把阿娇的缺点P掉了,还是比较细心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