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给宝宝剪刘海,却遭杰哥吐槽,网友表示单身狗伤不起

今天看到杨幂微博粉丝破亿的消息,让小编不经想起谢娜,她是娱乐圈里微博第一个粉丝过亿的明星,主持《快乐大本营》让她有了拥有很多粉丝,以调皮可爱的性格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面。

近日,谢娜发微博谈到,双胞胎女儿熟睡后,给女儿剪刘海,很是紧张,最后遭杰哥吐槽,谢娜回怼杰哥只会唱他不懂。这样撒狗粮的方式,小编甜的受不了呀!

在娱乐圈里面有不少的模范夫妻,而要说到最受欢迎的一对就是张杰夫妇了,如今他们的事业都在稳步前进中,谢娜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人生赢家了。

不久传来谢娜怀孕事件,一对双胞胎女儿让杰哥幸福度增加了不少,真的是满满的幸福,谢娜为自己的女儿做鱼汤面,细致彰显了母爱。

近日,谢娜携丈夫参加一场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网友称,在电视上撒狗粮,真的是甜蜜暴击。

娱乐圈内,大家都知道有一种友情叫何炅和谢娜。有一种感情叫张杰和谢娜。从她们的点点滴滴中就可以知道,张杰一路高歌,离不开谢娜的支持与帮助,谢娜为张杰付出太多太多了。总算两个人修成正果,小编也是为她们开心。

两个人参加真人秀节目的时候,狂撒狗粮,唱起了当年相识的那首歌–《明天过后》,给人满满的回忆,当时谢娜在节目中说,自己以前曾想过分手,只是因为太多的外界压力给了张杰,很是心疼。张杰听到了,抱住谢娜,满满的回忆,这种小举动可以看出两个人的感情足够坚定,很幸福。

小编认为足够强大的爱情,不会因为外界的干扰离开。张杰谢娜,娱乐圈这对模范夫妻,一定很幸福。小编也祝福她们,演艺事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