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女孩录制大团综不忘发照片,粉丝喊话孟美岐吴宣仪学着点

最近这段时间关于火箭少女的消息也应该很少了,这十几天,火箭少女全程待在突尼斯拍摄团综,这次的地点选在沙漠里,虽然女孩们一开始是抗拒的,但后来也就接受了,毕竟这也是一次独一无二的旅行。

出发之前,女孩们就查好了攻略,准备了很多东西, 贴心的粉丝也交代偶像要带什么东西,吴宣仪的粉丝也是亲自到机场接机,准备应援礼物,十分有心。女孩们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可以拍美美的照片,看星空,骑骆驼、跳舞等等,想象的场景很美好。

昨天下午,女孩们已经到达录制地点,女孩们也全体给粉丝报平安,女孩们素颜出镜, 也是没在怕的。

女孩们刚到,预计会好好休息一晚上,而今天女孩们应该要正式开始录制团综了。女孩们到达陌生地方,一定是新奇的,拍照也是必须的啊。小彩虹徐梦洁首先发了星空下的照片。

徐梦洁笑眼弯弯,好可爱,夜空很美,只是房子有些破啊。

随后杨超越也发了同角度的照片,同样的背景,所以两人是互相拍照了么?

今天,第三位成员发了明信片。李紫婷晒美照,李紫婷身穿红色运动员也太美了吧。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和队友们一起拍照旅行,很美好的画面啊。

评论区除了夸赞李紫婷的美貌之外,粉丝们也是厉害了,直接在紫婷的照片下方人影里找圆头的,要不要这么疯狂。网友喊话:孟美岐、吴宣仪学着点,给家里寄个明信片。

根据女孩们发的照片看,网友们也纷纷但心了起来,房子差距过大,又是谢涤葵团队,所以女孩们是做游戏分组活动么?粉丝们纷纷担心起来了。

最后,祝福女孩们有一段开心的旅程,和队友之间的感情也能再升温一些,成为一个真正有团魂的女团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