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幸从二楼摔下,19天治疗无效去世,年仅33岁

她是央视主持,不幸从二楼摔下,19天后治疗无效去世,年仅33岁

可能说起主持人,我们会想到很多的节目主持人,他们每个人主持的领域不一样。有的人是情感类,有的人是综艺节目类,而我们都知道,作为主持人,最为权威的,当属央视了。央视代表的东西都是不一样的,他们每天需要做的事情也要比起一般主持人难得多。

而且作为央视主持人,他们的各方面功力一定是非常出众,才华横溢的。比如说李思思,她长得非常漂亮,加上口才好,看起来气质优雅,所以喜欢她的人非常多。如果不是做主持人的话,她完全可以以女艺人的身份出道。

她在2005年的时候,以大一学生的身份,参加了央视三套的一档节目,《挑战主持人》还成为了这个节目的第一位八期女擂主。2006年的时候央视的《挑战主持人》的全国大赛,她荣获季军。之后在2012到2016年之间,连续担任了5次春晚主持人。

但是今天要说的是另外一位优秀的主持人沈旭华,她曾经是《夕阳红》的最美女主持。从小因为母亲是播音员,所以耳濡目染,接触这方面也变得简单得多。节目中的她,沉着冷静,知性典雅,说话不紧不慢的,非常有逻辑,让人听着很舒服。

之后和一个企业管理员结婚,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但是之后在去某酒店就餐的时候,因为要接电话,房间内太吵,她推开了一扇门,没成想这是个未竣工的消防通道,她直接从二楼摔下,在送医治疗19天后,不幸离世。当时年仅33岁,让人惋惜不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