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岁杨少华被紧急送医救治,杨议回应老人现状!郭德纲也时常探望

近日有消息称著名表演艺术家杨少华因为身体原因被紧急送往医院,杨少华之子杨议搀着老父亲下了车,之后杨少华在医院就诊的画面也被曝光。可以看到杨少华插着氧气,面容憔悴的躺在病床上,让人非常担心。

杨少华已经87岁了,他年轻时说过相声,演过影视剧,如此年纪在娱乐圈里绝对是老前辈了,不得不说时光如梭,以前在《杨光的快乐生活》里,杨老前辈身体还很棒,气色也很不错。

郭德纲还经常去看望杨老,那时杨老的精神头儿挺不错,还说很佩服郭德纲,让相声起死回生,还能卖钱。

去年的春晚舞台上杨老前辈还表演了一个小品,为大家带来欢乐,不知道今年他会不会出现。据杨议的回应,杨老前辈患了感冒,身体没有大碍,如今正在修养。虽然只是感冒,但是也马虎不得,希望杨老前辈早日康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