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多次拒绝谢霆锋求婚,如今吐露实情,网友为谢霆锋感到不值!

王菲(Faye Wong),1969年8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女歌手、影视演员。

1987年底,王菲由北京到香港定居,经朋友介绍拜戴思聪为师学习唱歌。1989年,她以《仍是旧句子》在香港出道。1991年初,她惜别歌坛,远赴美国修读音乐。1992年,王菲重返乐坛,英文名由Shirley改作Faye并推出大碟《Coming Home》,其中《容易受伤的女人》在香港乐坛走红。

王菲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第一段婚姻是和窦唯结婚,第二段婚姻是和李亚鹏。

如今谢霆锋和王菲复合很多年,但是两人一直都没有结婚,而且谢霆锋向王菲求婚很多次,王菲都没有答应,王菲也不再沉默,也说出了拒绝谢霆锋求婚的原因,她说:婚姻只是一个仪式感,而且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幸福,自由,已经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了,她不会再冒这个险!

很多网友听了王菲的回答之后很心疼谢霆锋,觉得谢霆锋到最后可能还是得不到王菲,大家对于此事有什么想说的呢?你们觉得王菲是因为什么而不接受谢霆锋的求婚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