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犯困,王宝强帮忙清醒却被无视,还冲工作人员发火

《挑战吧太空》已经播了三期,节目很正能量,不但让我们了解太空还能了解国家宇航员的训练生活情况,但是节目也有些单调,估计在看的大多是吴宣仪和朱正廷两家的粉丝。

朱正廷和吴宣仪是今年土偶和土创选秀出道的明星,最终都取得了不错的排名,两人同为乐华娱乐公司的艺人,不管是个人形象还是唱跳才艺,都很优秀。

这个节目的任务很具有挑战性,难度也较大,不仅要考验宇航员身体的适应能力和承受能力,还时不时地考验每个人的智商,在体力上,体力较强的是田亮和王宝强,而智力最强的是陈锴杰,所有问题基本都能答对,陈锴杰就读于美国杜克大学,先后参加过《一站到底》和《你说的都对》,曾被蔡康永授予“知识权杖”称号,是位名副其实的学霸。

本周要考验的是剥夺20小时睡眠挑战,虽然对艺人来说,熬夜是很正常的事,长期的演出和拍戏经常会整夜通宵,不过他们之前就已经有14小时没睡过觉了,所以,这对他们来说难度依然不小。

最先流露出睡意的是朱正廷,作为同是队友的王宝强见他实在太困,就想极力帮助他清醒清醒,多次拉他起来走走运动运动,结果却被朱正廷无视。

后来朱正廷频繁闭眼,工作人员多次提醒他不要睡觉,他还冲着工作人员发火,特地提高分贝说:“我没睡觉”!那语气十分挑衅。

按理说王宝强是你的前辈,你没礼貌也就算了,冲着工作人员发火是闹哪般,人家也陪你在熬夜,而且那是人家的本职工作,实在太不应该,不过网友表示他可能真的很困,人在犯困的情况下情绪都比较难控制,而且事后朱正廷也道了歉,还是值得原谅的,只是下次真的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