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超谈最浪漫的事:把钱全给太太,爆料周迅一沾酒就停不下来

导读:经超谈最浪漫的事把钱全给太太,爆料周迅一沾酒就停不下来

有多人对经超的认识,是从《如懿传》中的凌云彻开始的,他也是一个隐藏了多年的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低调演员。可能也是因为剧抛脸,很多人记住了戏中的角色,却记不住经超这个名字。在《星月对话》访谈中,让观众对经超这个人又有了更多的了解。

在这期节目中,和经超这一段访谈后,主持人也总结,发现经超是一个非常乐观、情商高、温暖的这么一个人。从他谈到自己甘心吃软饭也毫不在意,以及他跟大女儿的相处,都能看出来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

主持人:我觉得你跟太太的相处,其实对孩子也是又一定的影响是吧?

经超:会有,我是我跟我太太说的也很明确,就是家里人都在一起吃饭,包括岳父岳母什么的都在。我说这个家时我跟李林为中心,孩子一定是听我们的,这个家夫妻之间,彼此才是对方的轴,绝对不允许说什么,我是闺女啊,闺女才是我的宝贝呀什么的。陪你走完一辈子的是你的另一半。

主持人:一家四口在一起,你觉得最幸福的场景是什么?你可以描述出来吗?

经超:我一直是挂嘴边的……就是都在家,然后你玩你的,她玩他的,我玩我的,你陪她玩一会,他陪我玩一会儿什么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喝点小酒……。

主持人:你自认为你很浪漫哈,这一点像你周边的朋友,包括太太也给盖了章,你就是一个浪漫的人,嗯。那现在结婚这么多年,你对太太做的最浪漫的是什么?

经超:最浪漫的事,把所有的钱全都交给她算不算。我就是那种一分钱不留的人,我要是跟哥们一起出去吃饭,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就一张信用卡,就是我太太的附属卡,我这边啦一毛钱,那边多久叮响一下,所以说我这经济在我太太那全都是透明的。

主持人:我觉得最难得就是,你跟周迅戏里面拍摄比较默契,俩人戏外也奠定友情,这个很难得。

经超:她像一个大姐姐,恩师一样……就是我们会建一个群,她跟一个小孩子,真性情。……就是有这么一个梗,就是喝酒,迅姐刚开始是表示不喝不喝不喝,但是只要你让她喝一口,她就不停了,然后就说谁都不许走,她就是这样一个状态。哈哈哈,看得出来经超的人缘还会很好的,拍每一部戏都会结交很多朋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