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满文军替陈羽凡喊冤,曾因吸毒被抓,为娶那英好友抛妻弃女

最近,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捕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天他的处罚方式曝光,事情总算告一段落。

同样在昨天,歌手满文军疑似针对陈羽凡被封杀发文“封杀,把罪不至死的人用封闭,封锁的方式杀死。比真杀更加惨无人道”。

满文军的言论引起了网友强烈不满,认为他是在为吸毒明星开脱,“当你说出这种话的时候证明你依然没有悔过,看来吸毒艺人永远不会悔过,封杀也是对的”。

满文军曾经是一名很红的歌手,后来因为吸毒被抓,出狱后他当了禁毒大使,没想到再次因复吸被抓。此后他便被彻底封杀,事业一落千丈,收入也大不如前。

满文军夫妇当年聚众吸毒,搞吸毒派对情节恶劣。在被警方发现后他“出卖”妻子李俐,揭发妻子吸毒,李俐虽然多次哭诉不是事情不是真的,但由于证据确凿她还是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而满文军在被抓两周后便获得释放。服刑期间,按规定家属一个月可以有一次会见机会,但满文军探望妻子的次数并不多。李俐出狱后两人的婚姻维持了几年,2017年他们正式离婚。

满文军曾经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他的同班同学高晓莹,两人生了一个女儿。但走红后满文军就和妻子离婚,搭上了富家女李俐。在李俐的帮助下他认识了很多明星,还和李俐的好友那英同台合唱,受到了那英力捧。没想到他却自甘堕落甚至做出违法行为,网友都说他有今天完全是自己“作”的。

满文军因为吸毒事件一落千丈,早已没人请他参加活动,只能接一些商演。四处碰壁的满文军只好转战幕后,前不久和友人一起开了音乐学校。

现在的满文军早已没有当年意气风发的样子,想再复出是没什么可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