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周洁琼外出打工,工作3小时就赚了660,明星赚钱太容易!

《Hi室友》也不知道啥情况,节目居然中途好几周没有更新,这不一更新就引来网友围观,尤其是嘉宾们自从上次打工赚钱之后,已经过去很久,大家都很关心嘉宾们的零花钱还剩多少呀,所以这期节目特别把大家的财务情况进行了盘点!

根据节目组记录的消费情况,目前王彦霖剩余资金是306,然而张俪却欠费20.5,周洁琼欠费最严重79.5。本以为女生花钱会比较有规划一点,但结果王彦霖才是最持家的一位。想想王彦霖平时还时不时的给大家伙儿买花,请客吃饭,而如今结算居然还剩下306,小编也着实佩服王大爷的持家能力呀。对于目前的财务情况,唯一的办法就是外出打工赚钱了!

这次众人没有选择去农场,毕竟上次在农场可是把大家累惨了,所以大家想着去商场找一些自己喜欢的工作来做!大家都知道周洁琼喜欢宠物,所以就选择来到宠物店,本来以为给狗狗洗洗做做美容很轻松,结果没想到非常累,重点是还要忍受狗狗脱落的毛发,现实太骨感了!

王彦霖跟胡先煦来到了电影院打工,要说这两位可是个活宝,出来打工还不忘搞点综艺效果,几招下来连电影院的大姐都忍不住大笑。虽然王彦霖搞笑天赋异禀,但还是被经理抓了包,工作时间居然偷喝店里的饮料,随后跟胡先煦擦3D眼镜,居然把镜片给擦掉了,真是干啥啥不行啊!

在打工即将结束的时候,金星来了。金星来到宠物店当场就相中一只小狗狗,决定买下来。张俪周洁琼倒是很聪明,立马向老板提出要提成。而就因为老板结算工资这一段,网友却纷纷感慨:明星赚钱真容易!

老板答应提成150,而且是张俪跟周洁琼每人150块的提成,算是相当高了。随后再结算工资,老板声称基本工资是60块一个小时,所以每个人加上提成算下来是330,两个人就是660。那么反过来计算一下工作时长,原来张俪周洁琼只在店里工作了3个小时,而基本工资就高达180,这也太恐怖了吧!

再来看看胡先煦王彦霖,工作时间3个小时,每个人基本工资是一百五十块,也就是说每小时50块。但因为王彦霖偷喝饮料,吃烤肠,弄坏眼睛,所以最后两个人只拿到230块。说实在的,按照目前打工市场的基本行情来看,这几位明星的小时工资简直太高了!

虽然是综艺节目,需要制造综艺效果,但能不能跟市场接轨啊,不要误导我们这些平凡的打工仔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