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人》稳坐榜首,本来是冲着董洁去看,谁知反被他们吸引了

导语:《幸福家人》稳坐榜首,本来是冲着董洁去看,谁知反被他们吸引了!

这段时间有不少电视剧播出,而其中不得不提的一部电视剧就是“幸福一家人”了,这部剧中没有那么多的小鲜肉和流量艺人,都是大家所熟知的演员面孔,也很让人觉得亲切。这部剧讲述的故事如剧名一样,很普通的一家人的故事,但偏偏是它一直占据了收视第一。

不少演技派演员的加盟显然是为这部剧加了不少的分,在看够了小鲜肉之后,真正有实力的演员反而变得更容易受欢迎。这部剧的女主由董洁饰演,这是她时隔那么久再次饰演女主,大家都十分期待。而她也一点都没有变,还是大家印象中的清纯模样。

董洁是凭借在“金粉世家”中清纯、优雅的扮相红起来的,而在今年她出演的电视剧“如懿传”中,她饰演的则是一个沦陷在宫廷之中,为皇帝的宠爱、为维持自己的权势而奔波的女子。这次她饰演的角色则是一个性格直爽、开朗的都市白领。

大家对于董洁的能力都十分信任,想必她一定能够将这个角色诠释的很精彩,而与她搭档的男演员,饰演她的上司的翟天临同样是一名实力广受认可的演员。他是一名学霸型演员,博士学位,在演戏上的钻研很让人敬佩。

虽然说翟天临一直以来都被网友们抱怨不够亲民,但是他的实力的确是不错,看他演的戏,很容易有代入感,他也很愿意为演戏付出努力,比如在演“白鹿原”时就为了角色增重。他在配音一道也很有经验,至少看他的剧不用担心不是原声。

很多人追这部剧都是冲着董洁和翟天临去的,不过在看了剧之后,很多都被就知道其他演员所吸引了,就比如饰演大家长的李立群。他也是一名大家十分脸熟的演员了,他演的这个大家长让很多人都有感同身受的感觉,要操心熊孩子的家长,伤不起。

除此之外还有一位年轻演员也很得观众的喜爱,他就是邱泽。大家知道邱泽可能都是从他与唐嫣合作的“夏家三千金”中,但是在这部剧之后他好像就销声匿迹了。不过邱泽本人是绝对不缺乏实力的,他得到过影帝的奖杯,最近更是被金马奖提名了。

一部没有那么多恩怨情仇、感情纠纷,就是讲普普通通一家人的故事的电视剧,为什么反而会力压群雄、稳居收视榜首呢?演员演得好是一部分原因,但更多的是这部剧贴近生活,看了让人感觉温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