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请朋友吃饭,没想到银行卡中没有钱,孙俪的反应显得特别有爱

邓超请朋友吃饭,没想到银行卡中没有钱,孙俪的反应显得特别有爱

其实不管是娱乐圈里面的明星还是我们普通人,婚姻的大概样子都是相似的,不知道大家看到那些每天把婚姻过成诗的明星是什么感受,反正我是觉得有点假。生活都是被柴米油盐工作社交填满的,每个人也都有觉得疲惫不堪的时候,但这些恰好就是真实。说到娱乐圈里面的夫妻,有一对不得不提的就是孙俪和邓超,他们从谈恋爱到今天育有两子, 始终恩爱有加也绝不会让人觉得是在做秀。

相信很多了解他们夫妻的人都知道一件事,邓超和孙俪两个人虽然都很忙,但是每天晚上都会坚持通电话,时间至少是一个小时。这种事对于刚谈恋爱的情侣而言自然再正常不过,只是感情超过三年以上的,一定会明白这是一件多么难得的事。邓超和孙俪在一起已经十几年了,身处在诱惑社交颇多的娱乐圈,保持这样的习惯更是难上加难。

我常常会想为什么孙俪和邓超能把婚姻经营的这么融洽,很多人都说是孙俪御夫有术,真的是这样吗?就拿每天晚上打一个小时以上的电话这事来说,你能用什么办法让一个男人坚持做这种事?没办法的,会这样做的唯一原因就是他愿意。其实这件事是其他明星爆料出来的,邓超和孙俪本人从来都没有把这当事说出来,一件事只有觉得平常和无关紧要的时候才会懒得提起,他们的爱和相处的方式都是自然而然的。

所以这就是我最后得到的答案,邓超和孙俪婚姻的成功是因为他们都从不刻意计较,也不过度用力。邓超本人分享过一件小事,跟孙俪结婚以后财政大权就一直在孙俪手里,邓超的零花钱都是孙俪按月打卡的。有一次邓超的一个老朋友去他在的城市看望他,两个人吃完饭自然是邓超买单的,没想到收银员告诉他卡里没钱了。邓超是一个多爱面子的人大家是知道的,人前的刻意卖弄可以说成是搞笑,私下里这种性质的事他是真的很生气。

不要说作为一个抛头露面的大明星,哪怕就算普通男人也受不了这种尴尬的。其实男人比女人宽容很多,大部分男人都是那种关起门来随便你怎么作,出门在外必须给留点面子的类型。邓超当时非常生气,就直接打电话质问孙俪,口气自然也非常不好,孙俪一听当即就给邓超道歉,表示自己忘记给他汇款了。本来火冒三丈的邓超听到老婆歉意十足的话后竟然不知道说什么了,那一瞬间他甚至觉得自己在小题大做。

如果一定要说孙俪有什么御夫之术,那就是这个了吧,她是一个会提出要求也懂得示弱的女人。邓超不管是经济上还是生活上,每件事情孙俪都了如指掌,这是她作为妻子坚定捍卫的领域;另一方面对于一个男人的独立和自我,她也给出了最多的尊重。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的地方,男权或者女权用在家庭里都不是最好的,我们成长的年代和过去已经完全不同了,哪怕是跟我们的父母差距都是很大的,新时代的夫妻之间没有绝对的强弱,都是在磨合中保持自我也尊重对方。

邓超和孙俪两个人的生活基本上是半透明的,我们知道很多他们的日常。比如孙俪会为了解决邓超的少白头问题看很多古代医书,有时候邓超深夜收工回家能在床头看到孙俪留给他的温馨小字条;比如邓超完全没有生活技能,都是因为孙俪一直负责照顾他的全部;比如孙俪在教育女儿小花的时候,邓超会出面干涉不准她凶女儿......这些生活中的小事都充满了爱和亲密。

相信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都在不遗余力的付出和珍惜,想给自己也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家庭。因为他们小时候开始就没有感受过完整家庭的生活,那种缺憾一直都在。面对儿子等等和小花,想必两个人心里都憋着一股劲,无论如何都要让两个孩子健康快乐的长大,一定要他们加倍得到自己曾经缺失的那种需要。

这就是人与人的不同,我们之所以会有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性格不健全的大众印象,都是因为那些孩子确实心态越来越不健康,做了很多消极甚至荒唐的事。而邓超和孙俪就代表着那些积极向上的人,他们能够在挫折和不幸中获得正面力量,把自己的痛苦转换成爱释放出去。其实心态顺了,婚姻顺了,事业也跟着顺了,这才是真正的强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