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忍气吞声7年,离婚后揭露吴奇隆真实一面,网友:我们不信

吴奇隆马雅舒是曾经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而如今早已劳燕分飞。曾经,马雅舒与吴奇隆结婚太寒酸,而吴奇隆与刘诗诗大婚现场直播下血本,他不惜花费十亿迎娶娇妻刘诗诗。马雅舒再婚与洋人老公结婚照曝光,非常高调。如今马雅舒把婚礼举办得很风光很热闹,在公众面前高调秀幸福无疑是吴奇隆。

在当时马雅舒和吴奇隆结婚的时候,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婚姻也维持了不到三年的时间,当时吴奇隆在经济上不算宽裕,人气也在下滑阶段,两人因戏结缘步入婚姻,也没能给她一个完美的婚礼。吴妈妈非常知书达理,若干年后替马雅舒说话,觉得亏了这个姑娘。马雅舒那时候还在对着众人秀婚戒,其实很简单,女人嫁的再不好,都会照顾老公的面子,以他为中心,替他圆谎,即便没有收到昂贵的结婚礼物,也会佯装很受宠的样子,一方面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另一方面让夫家有面子,这就是女生外向,如同被洗脑一样的爱情。当然吴奇隆也很受用,对这个是默认的!

后来吴奇隆婚后忙于事业,疏于照顾她,结婚一年见不到五次。作为演员,他们东奔西跑,聚少离多,忍受不了孤独寂寞,感受不到关心的女方,移情别恋也是正常的。这场婚姻就此告终,他们两个人在还没有正式离婚之前,大家就多次看到了马雅舒和外籍男友同居出入成双的画面,而这个画面间长达一年,谁对谁错,想必不用说大家也知道了吧。吴奇隆曾在节目上表示:我们两年没在一起呆超过五次!这样的婚姻换做是个普通人估计都很难维持吧!

现在的吴奇隆对待婚姻的态度改变了很多,也可能是男人的事业达到了一定高度,两人常常一起出去旅游散心,被问到刘诗诗怎么不上综艺节目,吴奇隆霸气回应:根本不需要她这么辛苦,我一个人努力就够了!之后小编随便搜一下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合影,每一张都是那么有爱,原来遇到对的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刘诗诗什么都不用做,他依旧觉得她特别美特别好,疼爱到下跪,说一辈子听她的话,视之如珍宝,宠溺的不得了;在对待马雅舒时,他眼睛里的宠溺是一丁点都看不到的,就是一个很冷冷的,离婚时更是冷冷的模样。鞋合适不合适只有脚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