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熙”黄圣池新剧首担男主角,男二是杨幂公司的新人,期待!

“洛熙”黄圣池新剧首担男主角,男二是杨幂公司的新人,期待!

“你和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光听这部剧的名字,就让人感觉十分的甜蜜浪漫,山川海洋,多么美好的画面。一听男二是杨幂公司的新人,大家一定更加期待。杨幂的眼光不得不佩服,她旗下的艺人一个个被她带的甚是红火。

我们都知道杨幂不仅早年出道,被大家称作当红流量小生,她的能力更是不容小觑。14年的时候杨幂与两位经纪人赵若尧、曾嘉共同成立了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尽管产后休养半年,在那一年她还是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排行榜的31名。她签约的艺人,在她的辅助与带领下事业也都是一帆风顺,节节高升。

我们最熟知的迪丽热巴,在今年获得了金鹰女神的至高称号,出演了“漂亮的李慧珍”“傲娇与偏见”“三生三世枕上书”等一系列热度收视都非常高的作品的女主角,还成为大家非常喜欢的实力派。近期抵制她代言的国际品牌杜嘉班纳辱华,更是给国人做了一个优秀的表率。

还有高伟光,被杨幂发掘带领,如今也是一名火爆的流量小生。杨幂亲自在中戏将他选上出演”微时代之恋”,他在其中初露锋芒,随后他参演的”古剑奇谭”与很多著名的演员合作,让观众熟知。十里桃花中那个谦谦君子,风度翩翩的东华帝君让他一炮而红,如今从男三男四逆袭成为了男主。不得不说,杨幂是他演艺路上的贵人,让他的人生与众不同。

最近的新剧”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男主黄圣池,作为一个新人,这个名字虽然不被很多人知道。但是他的作品还是小有名气的。他在新版“泡沫之夏”中饰演男二洛熙,虽是男二镜头比男一也多,所以给人的印象是十分深刻的。他在其中饰演的人物其实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角色,表面上看起来文温暖亲切,光芒万丈,但在其之下藏着一颗弱小脆弱,寂寞孤单的心。如此复杂的角色在他的演绎下活灵活现,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经典被翻拍,必定是饱受争议。然而年纪尚小的他顶着巨大的压力,还是努力的拍戏,用实力来证明自己。黄圣池之前还出演过”浪花一朵朵”的游泳队队长,这部剧中他阳光帅气,崭露锋芒。不断的成长不断的挑战,黄圣池终于迎来了首次男一号,期待他将更好的一面展现给我们。

这部剧的男二号便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在今年与嘉行签约,叫做樊治欣,名字虽然陌生,但相信幂姐看人的眼光不会错。相信他也会不负众望,塑造一个好的人物角色给我们,让我们看到他的光芒。对了,这个小鲜肉最近还参演了迪丽热巴与高伟光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看来杨幂是要大力捧新人。那就让给我们期待吧。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这部剧不仅以我们国家文物文化为背景,更是请来了原著作者作为编剧,看来是一部良心剧。就让我们耐心等候它的上映吧。“洛熙”黄圣池新剧首担男主角,男二是杨幂公司的新人,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