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男配变男主,被赵丽颖带火的除了邓伦和金瀚还有他们!

这部由赵丽颖与林更新主演的影视剧《楚乔传》大家应该很熟悉吧,这部剧在播出时就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也成为当时很多观众追剧必选。赵丽颖与林更新担任这部剧的主角为这部剧带来了很多流量,当然在剧中的很多配角也因为精彩的演出而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这部获得超高人气的影视剧,剧中的配角还真的不简单,他们几位现在在娱乐圈中的发展可以说是非常成功,每一位都从配角逆袭成主角绿叶翻身成红花。今天跟大家来说说《楚乔传》中的几位逆袭的配角。

第一位金瀚,说起金瀚不得不提的就是最近正在热播的的影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剧从播出到现在获得了很多观众的支持。金瀚在剧中饰演的男主厉致诚也成了很多女生心中的新晋男神,金瀚的人气可以说是居高不下。

其实金瀚在出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剧之前就与赵丽颖有过合作,他在《楚乔传》中饰演的大反派赵西风大家应该都记得吧,这个角色可以说是让很多观众恨得牙痒痒但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二位邓伦,邓伦可以说是现在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影视明星。

他与杨紫合作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在播出时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更是因为这部剧让邓伦与杨紫成了大家心中的“最佳荧幕情侣”,这部剧是邓伦演艺事业上的一大转折点,实现了从配角到主角的逆袭。他也在《楚乔传》中有过精彩的演出,他在剧中饰演的萧策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第三位王彦霖,本以为王彦霖是个严肃的男演员可没想到他在生活中是个真正的逗比,搞笑卖萌不在话下。大家熟悉他都是因为他在多部剧中出演的一些配角,如《楚乔传》中他饰演的是大反派宇文怀,可以说是坏事做尽。这次他从配角逆袭成主角,与李溪芮合作主演的军事题材影视剧《蓝盔特战队》在明年就要与大家见面了。

第四位邢昭林,邢昭林在《楚乔传》中饰演的男主身边忠心的侍卫,他在剧中的戏份虽然不多我们对他的印象也并不是很深刻。

但在这部剧之后他主演了热播剧《双世宠妃》一炮而红,让更多人认识到了这个阳光帅气的大男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朋友们,上面的几位演员你更喜欢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