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2》100人名单公开!超帅“台湾练习生”曝光

综艺《偶像练习生》推出第2季,日前宣布改名为《青春有你》,并在5日公开了所有参赛者。在这100人之中,出现不少网有熟悉的脸孔,包括台湾演员黄宏轩、李宗霖,还有曾在韩国出道的偶像,包括「Cross Gene」Casper、「UNIQ」李汶翰,还有才刚参加过《MIXNINE》的姚明明。

《青春有你》将在2019年1月18日开播,最近开始进行一波波官宣,首先公开了100位参赛者名单。在这充满青春气息的名单中,有网友注意到几个名字十分眼熟,光是韩团偶像就有好几位,包括曾是韩团Cross Gene成员、去年参加《The Unit》被淘汰的Capser,以及目前仍以UNIQ活动中的李汶翰。

此外,名单上还出现了「姚明明」,他去年在韩参加《MIXNINE》获得第10名,刚好错失进入出道组的机会,后来跟经纪公司解约,跳槽到香港「天加一娱乐」。引人注目的是,他曾是韩团SEVENTEEN预备成员,正巧网路一直疯传SEVENTEEN大陆籍成员Jun会担任导师,或许有机会在节目中相见。

除了这几位曾在韩出道的陆籍练习生外,名单上也包含几位来自台湾的艺人,包括曾演出《飞鱼高校生》、《稍息立正我爱你》的黄宏轩,以及出演过《必娶女人》、《一千个晚安》的李宗霖。儘管节目还要1个多月才播出,但参赛者个个颜值高,许多人在网路上早有粉丝,也替节目增加期待值。

【感谢关注,图文皆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