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因戴假发被全网骂,陈晓评论了四个字,网友:爱过!

赵丽颖的粉丝终于等到了偶像的新剧,而这部剧的成绩也没有让他们失望。首播双台(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收视分列全时段第二、第三名,网络端上线4天便破4.6亿,微博热搜上到手软,全网热度第一。但也因为高关注,赵丽颖也被骂的十分惨

赵丽颖为什么在前期的时候总是被网友骂戴假发,但赵丽颖从未解释过。原来,都是因为曹曦文仗着自己是这这一部电视剧的投资人,又是策划人又是发行人的,所以在戏拍摄到三分之一的时候,直接把某人换掉,然后导致赵丽颖要补拍,但这一切颖宝都默默承受了。

对于这个问题,赵丽颖的曾经绯闻男友陈晓之前在采访的时候曾提及到,赵丽颖的''独立性格''让他没有产生保护欲望。随着时间的推移,摩擦变的越来越多,最后变得越来越不合适了。

一部《陆贞传奇》,捧红了陈晓、赵丽颖两人。在那之后,陈晓、赵丽颖更是因''荧幕情侣''的形象被观众追捧。陈晓这四字其实也是对赵丽颖的精辟点评,因为独立性格,根本不愿意多解释,一切都靠实力说话。网友纷纷表示:只有爱过的人才能点评地如此精辟。

陈晓觉得赵丽颖的''独立性格''是不完美的地方,但这恰恰就是赵丽颖的优点所在,凭借着自身的实力赢得观众的喜爱,一步一步脚踏实地提升自己,就像同样以实打实的品质吸引玩家的《率土之滨》,通过各种策略计谋来获得最后的胜利。

无论是游戏还是演戏,实力就是最好证明,赵丽颖也是一样,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