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饰演的7个角色,最丑的不是如懿,最美的也不是九儿而是她!

周迅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是观众认可的实力派演员,前几年作品更是一部接着一部,出道以来一直是扛大梁的女主,能够走到今天的地位,全部靠着她的实力演技,她因出演《苏州河》被观众熟知,在剧中是一位清纯可爱,敢爱敢恨的主角美少女,为爱投河自杀,虽然服装简单,但眼神中透漏着倔强。

周迅还参演过《大明宫词》中的少年时期的太平公主,在剧中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得到观众一致好评,剧中的服装清新,简单中透着顽皮,完全凸显周迅饰演少年时期太平公主天真无邪的气质,比起《如懿传》中少女时期的如懿好看不知道多少倍。

除了饰演宫廷剧意外,周迅还出演过民国感情剧《橘子红了》,在剧中饰演一个大字不识封建时期传统女性,通过自己的聪明一点点学习,最终努力反抗封建婚姻制度,最终与相爱之人不能相守的悲悯爱情故事。看到周迅的新娘礼服虽然是丫头出身,但这气质一点不输当家主母。

《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蓉一角,想必大家都知道,这部剧在2003年上映,不过有经典版的珠玉在前,这部剧虽然周旭演技很好,但比起经典版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她在剧中饰演黄蓉古灵精怪,只是黄蓉的声音应该也是灵动有生气的,这或许就是这部剧周迅演技过关而得不到观众认可的原因吧。这部剧造型简单,有着江湖风气,虽然简单,咋一看还是有点土。

《如懿传》中周迅饰演的如懿一直被大家吐槽,作为女主太老了,声音沙哑,尤其衣领旁边还有一个蝴蝶结是怎么回事,难道这个如懿是穿越过来的吗?一句话,周迅在《如懿传》中的表现整体感觉出戏了!

周迅早在几年前出演过《红高粱》中的九儿,2014年距离今年也就是四年的时间,可在剧中的表现好评如潮,当时40岁的周迅出演20岁的少女九儿毫无违和感,看着看着就把你带入戏里,只能说周迅适民国时期造型,而宫廷造型衬托不出周迅的美,你觉得呢?

最美的造型应该是《太平天国》里面的刘秀成的妻子石益阳这个角色了吧,她将古典美完美展现给观众,既有女人的柔美又有角色的坚强,为了太平天国事业把自己的生命献了出去,巾帼不让须眉之风。

周迅饰演的这么多角色中,你最喜欢哪个角色?欢迎观众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