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晚主持人名单公开,怎么都不认识?网友:还有他撑场

来源:碧诚说娱乐

导语:2019春晚主持人名单公开,怎么都不认识?网友:还有他撑场!

今天已经是农历十月二十六了,再过三个月,过了圣诞节和元旦,到了阳历的2月4号,那一天既是立春也是除夕夜。很快我们熟悉的一个节目就要如约而至,那就是央视春晚。春晚是一家人在除夕夜围坐在一起聊天嗑瓜子的最佳节目,很多人都对春晚有着不同寻常的感情。当然,除了对春晚嘉宾的好奇,大家最好奇的肯定是春晚的主持人阵容了。

刚刚小编已经得到了官方消息,导演已经确认了这次春晚的主持人阵容,出现了很多新的面孔,很多网友都表示,都不怎么认识,还好有他撑场。看到名单的网友们,有的沉默、有的叫好、还有的疑惑。主持人是一档文艺联欢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主持人可以掌控整个会场的节奏,这对主持人的基本功和临场应变能力有着非常高的挑战,特别是像春晚这种大型的直播形晚会,更是不能允许出现一点差错。

央视春晚已经在我们国家有毕竟长的历史了,一直到现在已经举办了35场春晚,可以说是中国人过年不可缺少的传统。每一年的春晚都不一样,主题不一样,主持人不一样,表演嘉宾不一样,看春晚的人们的心情也是不一样的,每年都会有不同的经历,每年都会成长,这就是春晚对人们一年的情怀的总结。让大家熟悉的主持人就有:朱军、董卿、倪萍、赵忠祥、周涛等等。春晚可以说是给所有中国人都带来了不同的回忆。

2019年猪年春晚的导演,大家应该已经知道是谁了,那就是刘真。对于刘真肯定有很多人觉得不熟悉,他和哈文、吕逸涛这种春晚的导演不一样,刘真一直是在幕后的工作人员,为人低调,从来不出面炫耀。央视有很多节目都是刘真导演的,可以说是功臣名将吧,他是一个草根基层导演,从最下面提上来的优秀人才。

2019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人名单公布,给很多人带来了不少的遗憾,有很多老面孔都不会再上台主持了,比如一直以亲切大方、自然清新、韵味十足出名的董卿,再比如以稳重大气、平和冷静而著称的朱军,等等。这些老一辈主持人的离去,让很多想到了最早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央视春晚主持人——赵忠祥和倪萍,当时他们的离开,也让很多人感到惋惜,觉得一代人的记忆停止了。

虽然这些老面孔不会再出现了,但是还有一些主持新秀还会继续主持,比如李思思、康辉、尼格买提。很多网友说幸亏有他们撑场,才能保证春晚的进行。很多然觉得春晚换主持人很不好,但是小编想说的是,人总是在更替的,人也会变老,如果老一辈的人不退居幕后,新一辈的人怎么才能获得提升的机会呢?换个角度想,难道现在的朱军董卿不就是和当年的赵忠祥倪萍一样吗?没有倪萍赵忠祥的隐退,朱军和董卿会成为我们的一代记忆吗?所以要看的更开放一些吧,能够接受新事物,就证明你还正值年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