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白百何首谈儿子近况惹人疼,陈羽凡曾带儿子与女友一起戏水

陈羽凡吸毒被抓之后,网友都在心疼他的儿子元宝,去年经历了妈妈“一阳指”事件,今年又要接受爸爸吸毒被抓的事实,小小年纪不知道他该如何承受这家庭的变故。之前夫妻俩离婚不公开说是为了保护儿子元宝,如今陈羽凡吸毒的新闻满天飞,不知道这次白百何会如何向儿子解释这件事情。

由白百何担任出品人的新节目《何她说》在停更半年之后,于今年的11月份重新上线,从节目策划、选题、播音、选曲,白百何都亲力亲为事无巨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白百何谈到了如何预防老人被骗,与父母沟通的生活感悟。她称:“与父母相处的秘笈简单来说,就是同理心、换位思考,归结起来就是要有耐心,自己做了母亲之后,才可以理解父母的心情”。

在节目快结束时,白百何提到了儿子元宝的近况,她称元宝最近像小大人一样特别懂事: “我磕了膝盖,他会给我吹一吹。我如果说胃疼,他就要着急找药给我吃,如果我咳嗽一个星期都没好,他就会一本正经问我,不是说让你去看医生吗!去了吗?为什么不去?为什么不吃药?”这简直就是一个标准的小暖男。

陈羽凡和白百何离婚后,有传闻称儿子的抚养权判给了妈妈,但是作为爸爸的陈羽凡也没有缺席儿子的成长。陈羽凡吸毒被抓后,网友把其同居女友何时珍翻了一个底朝天,发现她在2017年下半年就出现在陈羽凡的朋友圈子里了。而且她不仅和陈羽凡的一帮朋友相处融洽,甚至还和元宝一起在泳池玩水,并且在拍照时,何时珍和元宝挨得很近,看起来俩人相处不错。

2017年的时候,网上还曝出过陈羽凡带着儿子和一名疑似何时珍的女子在KTV,K 歌到凌晨四点。当时不少网友都觉得这样的爸爸太不称职,去年元宝才九岁,一个九岁的孩子在KTV通宵,即使儿子不唱歌,在如此嘈杂的地方也不能休息啊。

不管怎样,父母都应该给子女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希望白百何和陈羽凡能把给儿子带去的伤害降到最低,元宝要健康成长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