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大导演被曝性侵!曾和舒淇拍过床戏强吻张钧甯,与刘嘉玲传过绯闻

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内动荡不安,这个明星家暴那个明星吸毒被抓,结果这两件事情的余波还没有彻底结束,今日知名导演钮承泽又被曝光性侵女工作人员!

12月5日下午有媒体爆料称钮承泽在拍摄电影《跑马》期间以工作为由将女工作人员约到家中,将其强行扑倒在沙发上面并强吻、脱衣服甚至袭胸等,动作非常粗暴,当天下午这位女受害人已经去警察局报了案。

12月6日,钮承泽疑似性侵一案更多细节曝出,这位女受害者的好友表示她在被性侵之后崩溃大哭,而去报警之前钮承泽打电话给她请求不要提告,而她当时也非常犹豫,害怕自己丢了工作,目前这位女受害者也已经主动辞去了工作。同时还有记者采访了《跑马》的主演任贤齐,他则表示当时并没有看出什么异常。

随着这件事情不断发酵,更多钮承泽的黑料也被曝光。他曾经在2004年录制《康熙来了》的时候自曝在上学期间和孙鹏比赛“强吻学妹”,“只要有女生经过,你就把那女生带进厕所,另一位在外面偷看,看你有没有亲到他”,强调说吻的一定是“嘴”而非脸,以至于小S当场直呼“(你们)根本就是强奸犯”。

还有媒体爆料称在2007年钮承泽曾想要追求张钧甯,于是就指定她为电视剧、电影的女主角,在拍摄亲密床戏的时候更是亲自上阵,强吻张钧甯的脖子……

不仅如此他还和刘嘉玲传出过绯闻,2001年刘嘉玲被拍到和钮承泽一起深夜游玩,二人关系看起来非常亲密不一般。

而钮承泽和许多一线演员合作过,和舒淇演过床戏,捧红了赵又廷、阮经天等等,他在圈内的影响力不小。

而且钮承泽出身不差,他是名将之后,父系家族是满族钮祜禄氏。没想到今天却被曝出性侵的丑闻,也真是让人大吃一惊,不知道这件事情将会如何收场,我们暂且等待后续的发展吧。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